close

戀ㄋㄟ
這小子雖然大約兩歲半斷奶了...不過對ㄋㄟㄋㄟ仍然維持高度關注
常常 會開口要求說"馬麻我要看ㄋㄟㄋㄟ..."
(這小子常常會自己要求要看小baby--我圓滾滾的肚子&ㄋㄟㄋㄟ)
尤其是現在天氣熱 我在家通常都只穿內衣跑來跑去的
這小子只要一閒下來就會跑過來這樣要求...
一開始本來不以為意的都沒有拒絕
現在偶爾會跟他回應說 "那我也要看你的ㄋㄟㄋㄟ"
這小子知道我看他的都會搔他癢 所以都會"嘿嘿嘿 不要啦~~"不肯
我就會說"阿你都不給我看 我幹嘛要給你看" 噗噗噗
5/5這天早上  小子醒來之後 又說他要看ㄋㄟㄋㄟ
我又用同樣這招說"那我也要看你的~~"
結果這小鬼在那"不要啦~不要啦"
停了一下~跟我說...
"不然~你去看把拔的..."
阿哈哈哈哈~~~~~~~~~~當場我狂笑不止

(這個我好像也曾經對小子說過 想打發他的時候)


忽然~這小子發現老公沒有躺在旁邊啦
就問.."ㄟ 把拔ㄋㄟ..?"
我說"把拔起床啦~~去樓下了"
然後我起床說"阿~~好不想上班ㄛ..."(自言自語)
奶油球這小子在旁邊搭腔說"阿把拔也要上班厚~"
我回答說"對阿...沒上班就沒有錢錢阿..."
小子若有所思的回答"唉~~我也沒有錢...."
噗~~~~~~~~~~~~~~~~~~~~~~~~~~~又是笑翻了我
這小鬼  現在也會在意有沒有錢咧?? 噗噗噗XXDD

延申閱讀>>
[奶球543]你怎麼吃掉了!!!??(怒)
[奶球543]奶球語錄-4
[奶球543]奶球語錄-3
[奶球543]奶球語錄-2
[奶球543]奶球語錄-1
[奶球543]親不下去~
[奶球543]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