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其實遇到了很多善心人士...尤其是搭捷運時...
除了我要去飯店check in的那趟(從台北車站--台電大樓)之外...
我每一趟都有人讓座給我...讓我覺得還很窩心呢!!!好人還是很多滴~~~
雖然我不大習慣被人家這樣對待啦...所以我每次上捷運之後都會趕快找到抓的地方
假裝啥麼事情都沒發生...不過總是會有人來拉我的衣服或是拍我的手
第一次我要搭去圓山捷運站的時候是一位40-50歲滴歐巴桑ㄛ...
她就讓我坐她的位子...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也更不好意思拒絕啦
所以我就坐下來嚕~~~然後回程的時候換成一個男學生ㄛ
一樣讓位給我坐...再來就是結訓後要從台電大樓坐回台北車站
在捷運上就兩個女學生一直要幫我找位子坐...不過她們兩個自己也是站著的
想說這嘛麻煩人家不好意思...所以我就跟她們說請她們不用費心
因為我坐個幾站就下車了...而且覺得捷運其實在行駛還蠻穩的
至少比火車穩得多啦...所以我就謝謝她們的好意啦~~~
不過剛好車上也是有一起受訓的學員...
她們也是很熱心滴要幫我找位子...後來是有人下車了
所以我剛好又坐到位子啦...而且位子還不少...夠我們那些學員中的幾個也可以坐噜
回程的火車我是搭莒光號滴...這次比較幸運買到的是靠窗的位子
隔壁坐著一個長得很壯的男生...後來他居然也跟我一樣在沙鹿下車呢
中間的時候我有起來上廁所...都得麻煩隔壁的男生起身...
剛好車子在湖口站要交會列車...所以停得蠻久的...剛好逮到機會去上洗手間
結果洗手間的門不是頂好開的...我好不容易關上鎖起來
可是等下要出來的時候...覺得又卡住了...我把鎖扣打開之後覺得門拉不動
要在拉第二下的時候門突然「嘩」一聲打開了...我還嚇了一跳...
原來是外面站的一個男生幫我開門...他可能聽到我把鎖打開了...可能知道門卡住
所以就自動自發幫我打開了...害我一時間還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道謝呢
然後我要回座的時候另一個男生(兩個都看起來是學生ㄛ)幫我開車廂的門
讓我可以直接通過...實在是覺得太感動了呀~~~
真的是到處都有好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