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之前我的腳都是這樣肉肉的了...只是沒這嘛明顯...
最近實在覺得防靜脈曲張的襪子越來越難穿了...而且現在天氣又越來越熱
光要把襪子穿上就要費一番功夫...穿得滿頭大汗...
然後這個禮拜週一週二上台北去...我就沒有穿襪子了...直接穿拖鞋上台北
當時就覺得腳要整個穿進拖鞋很不容易...沒法一次到位...還得拉一拉
之前穿包鞋就覺得腳趾頭會痛...所以才改穿拖鞋...想說應該是腳有點再腫了
沒想到這幾天腳腫的速度還挺快滴...雖然去台北的兩天就已經穿拖鞋
不過我自己倒是沒覺得有很誇張...可能之前放假在家沒穿襪子就有時會這樣了吧
旦週三去上班...才下火車走沒幾步路碰到同事...同事就說我好像水腫的很嚴重
到了辦公室又有另一個這嘛跟我說...最後就是...證實我真的是水腫啦~~~
說真的確認是水腫之後...我的腳好像更是越覺得水腫很明顯~~~
之前喝紅豆湯...覺得其實效果還挺有限的...雖然會起來上廁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有吃其他東西的關係...所以紅豆湯的效果出不來)
不過次數上也還好...前天我特地吃了半顆不到的小玉西瓜...
哇~~~小玉西瓜對我來說效果超強哩...從吃完西瓜到隔天起床...
我大概至少上廁所不下10次吧~~~然後吃西瓜前跟隔天起床後體重差了3公斤ㄛ
同事還覺得「會不會太誇張阿」(不過早上晚上體重原本就會差1公斤左右嚕)
吃完西瓜後的隔天起來腳真的消了不少...不過拖鞋還是沒能很輕易一次到位
還是要拉一拉...而且我其實腳水腫起來還沒像有的很嚴重的一包很大包
只會整個腳踝處跟腳板幾乎是一樣的寬度吧...因為看過更嚴重的
所以自己不覺得很嚴重啦...不過同事說我比她之前還嚴重...
嗯...她覺得我是"蠻嚴重的"...但同事也說反正就剩沒幾個禮拜了...撐一下就過啦
離生產還有一段時間說...我是比較擔心到後來我會連我的淑女拖鞋都沒法穿...
到時候只能拿老公的拖鞋來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