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88.JPG DSCF2989.JPG DSCF2990.JPG 
拍攝時間4/26(一)早晨~34W+6D
*覺得晚上翻身困難 特別是半夜醒來要去廁所都覺得自己爬不起來@@
*胃酸逆流的情況時好時壞~~我大概知道吃澱粉類的就容易發生  其他就還好 有時候半夜會醒來覺得胃超痠的睡不著= =
*心情容易煩躁~也不知道是在煩什麼   可能很想請假可是事情卻不少
*不定時的屁股痛~前陣子是跨下痛痛痛(好像是胎頭卡在產道上吧)整天上班都爬不起來~~最近是跨下不痛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同一邊側睡 結果一邊屁股的筋拐拐的~~走路腳都使不上力  膝蓋都要彎下去了@@
*肚子已經大到有幾件孕婦裝穿起來太緊了= =
*現在有感覺我肚子“真的”比前一胎大了~
*不過凸肚臍的情況反而比前一胎不明顯耶  我是指穿孕婦裝然後看到肚臍凸凸
*晚上睡眠狀況算還好~~除了偶爾因為胃酸醒來睡不著外
*前陣子愛喝甜的茶品改變~~現在不愛了 改喝沒甜的  因為甜的會胃酸  沒甜的喝了可以中和胃酸(我的心理感覺 哈)
*有水腫  不過跟前一胎比好太多了  我想(尤其是腳部)
*最近排便很順~有時候早上一次 晚上回家還會再一次哩 噗~而且都份量不少 哈哈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