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的好友們~5/18開始我就開始休產假嚕~
如果大家想來看看我家小虎妞 請6/18以後再安排時間
月子期間我不喜歡人家打擾...如果真是一定非得月子期間來
也請事先告知(當然...最好是不要...哈)
有上一胎的經驗 知道月子期間我會蠻忙的
雖然這次應該進入狀況的時間會比較短
不過事情沒發生也沒法保證的囉~
另外因為月子完之後 會開始準備搬家
順利的話說不定大家可以順便來新家坐客 噗~
不過一樣是事情還沒個準囉 哈哈
有最新的消息或發展會po上來給大家知道的啦~~

這一次比上一次好的情況是 部落格應該還是會更新
(頭一胎在婆家沒有網路 所以都事後才補~這次應該會更新囉 不過速度不快就是)
MSN也會視情況上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