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上我洗好了悠閒滴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換老公上樓去
後來我在樓下就聽到老公在樓上"乒乒乓乓"發出一些聲響...
心想老公在幹嘛呀...??我有問...老公也回答了...
只是因為離蠻遠的我就聽不清楚老公到底在說啥...
一直到老公洗完下樓我才又問了一次...老公才說我們房間居然出現了蟑螂
不過老公讓牠給逃掉了....
嚇!!!~~~我們房間又沒有放吃的東西為啥麼會有小強阿...??我問
(而且我們的房間已經是在三樓了說...)
老公聳聳肩表示他也不了...然後還補充說"不是小強是大強"
意思就是大隻的嘍~~~哇~~~好可怕好可怕...我最怕那種會飛的啦
我哭喪著臉跟老公說我不想晚上睡覺被小強爬過去...
想到就覺得很可怕...後來這個話題就先停了...
一直到我們上樓準備要睡覺了...我似乎也忘了這件事情了
不過我才一踏進房門...就發現地上有個黑黑的不明物體...
那大小、那形狀超級熟悉...似乎就是小強在那...
我一面跟老公大叫說"老公小強又出現了~~"一面把燈打開確認
果然!!!果然就是小強啦~~~老公一聽馬上衝上來準備對付
不過用鞋子打又太噁心了(會爆漿)...我電燈打開後小強有移動...
後來居然往房門口跑來(就是我的方向)眼看就要逼近我的腳啦
結果我一陣慌亂之中...小強不知道怎麼的...牠...牠翻車了...
然後六腳朝天滴躺在地上爬不起來...老公叫我去浴室躲著...
兩個人就在那努力滴研究要怎麼處理"翻車的小強"...
最後是老公顧著小強以妨牠逃跑...然後我下樓去拿報紙
老公就用報紙"啪"把小強打成殘廢...再用報紙把小強弄去馬桶裡
把牠給沖掉嚕~~~總算是解決了一個心頭大患阿~~~
想不透為啥麼房間會出現小強...??後來我跟老公得出一個結論:
以前我們家都會有那種大蜘蛛...雖然我也很怕那種大蜘蛛...
不過因為牠專門吃蟑螂...所以我跟老公都不會打牠...
看到牠出現也是敬畏滴閃得遠遠的...
不過我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大蜘蛛了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小強才會出沒...我想是不是該去買蟑螂屋啦~~~
(上次聽大嫂在說她們家也有蟑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