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又該產檢嚕…這次產檢完之後再來就會變成每週都要去產檢了 
這次醫生姐姐幫我掛的是13號…我提早兩小時下班跟老公一起回家 
然後六點多才出門去醫院的…這次體重剛好胖1kg整 
驗尿有通過…不過血壓131/73…心跳82(應該沒記錯) 
要出門前其實覺得肚子有點餓了…不過今天在辦公室有喝50嵐說 
後來我就含了一粒喉糖就跟老公出門去了…想說應該不會看很久 
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醫生姐姐的診看好久… 
老半天還不跳一號…輪到我的時候居然已經超過7點了… 
老公已經等到報紙看完…還在椅子上睡著了 
(
老公很累吧~~~今天上了5堂課還要陪我來產檢) 
然後肚子很餓的我很無聊的發呆…因為波霸紅拿的效力吧 
不會覺得很愛睏…而且奶油球在我肚子裡使勁滴左扭右滾的 
有幾下還真讓我覺得肚皮快被撐開了… 
我跟老公猜他可能是覺得肚子很餓了吧…因為我也好餓ㄛ~~~ 
不知道這次奶油球變胖多少呢..?? 
小嬸的寶寶已經2400g…希望奶油球能夠變胖多點呀~~~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這次診間護士是跟小萍子很像的小姐ㄛ 
我就直接進去躺了…醫生姐姐有問我肚子會不會痛…?? 
我還一臉疑惑:痛…??什麼痛…?? 
後來才知道醫生姐姐指的是宮縮的痛… 
醫生姐姐說:如會痛那就可能是要生…(現在就要生也太早吧) 
覺得我不大有宮縮的痛說…頂多就是肚子變得比較硬 
而大部分的肚子硬是奶油球頂我的肚子引起的… 
因為我摸摸肚子的下方還都軟軟的呢…(宮縮應該會全硬吧) 
奶油球頂起來的地方就硬硬滴~~用手指自己戳還會痛 
在來是奶油球量體重時間…醫生姐姐一樣量奶油球的頭圍跟大腿骨 
然後一下下…我的產檢就結束了…我還連忙問醫生姐姐 
看奶油球多重…結果醫生姐姐說2800!!!??耶…!??? 
那不就這次跟上次多了600g啦~~~奶油球真是太爭氣嚕
居然胖了600g(雖然只是預估的啦…不過還是很有成就感^ ^)
護士小姐這次很好ㄛ…動作很快滴馬上跑過來扶我起來哩~~ 
不過她跟我說”我的腳看起來很腫ㄟ”… 
還有說我穿的孕婦裝剛才也有一個跟我穿一樣的說 
我大概知道她在說誰…我還反駁說”顏色不一樣吧~~~” 
(我的是亮粉橘…某同事有說是最好看的一件…別人是淺墨綠吧) 
結果醫生姐姐後來又說叫我不可以吃太多ㄛ… 
她擔心我會跑出”妊娠毒血症”…!!!!???因為她說我的腳在腫 
我問說”不是到後期都會有點腫嗎??”不過醫生姐姐跟護士只是笑笑 
沒有再多說啥麼…只叫我要控制體重… 
那ㄟ差架追…??兩個禮拜前還說我看起來沒啥胖到哩~~~ 
怎麼轉眼就變成我要克制了…!!??兩週胖1公斤很多嗎…?? 
(因為覺得有0.6公斤是奶油球的…而且還水腫我~~~) 
而且妊娠毒血症這個名詞我之前有聽過…不過也不大了解 
回家自己上網找找資料吧…好晚了也覺得好累肚子很餓哩~~~ 
當然啦…很開心奶油球的變胖不少說… 
再來就不用擔心奶油球會太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