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覺得睡都睡不飽...明明在家一直都在睡的...
還有以前一週上班五天...我都可以從週一撐到週五...現在通常到了週四週五
我就會覺得下午特別疲累噜~~~不知道是不是水腫也有影響啦...
週六因為下雨.....加上要等晚上跟大哥小叔公公婆婆去聚餐
所以在家都在睡...早上是沒有睡到很晚才起來沒錯...
沒睡很晚是因為現在我都會輕微滴頻尿...加上喉嚨痛要喝水
所以沒有辦法維持像之前一樣睡到11點才醒來的功力
不過我也一定會賴在床上至少到九點十點啦...但是沒有再熟睡到是真的
然後中午吃完大概兩點多又去睡...一覺起來...還好有看時鐘
哇!!!~~~已經4點半了...跟小叔約5點要在婆婆家集合的ㄋㄟ
等吃完回家也蠻晚的了...隨便弄一弄就過了一點
可能是白天睡得有點多...晚上反而不太會覺得愛睏
現在我都會很習慣滴愛睏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主要也是因為我都會躺在沙發上把腳抬起來看電視
可憐的老公就會沒有地方坐去坐別的地方...
不過有時候老公也會把我的腳放在他的大腿上啦...順便幫我按摩按摩
週日又哪也不想去...也是在家睡到很晚
中午吃飽又睡...感覺自己真的很像是某種動物..."豬"
唉唉唉~~~下個禮拜天看情況如果OK來去西湖渡假村看桐花吧
不要再繼續睡覺度日了...都睡到覺得全身痠痛了...
骨頭也快要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