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43.JPG 
4/30(五)又是約定產檢的日子
下次的約診日是5/14(五) 算來這一次是我倒數第二次產檢囉~算來剛好10次用完
這天早上先在家裡整理了一下亂到不行的家裡~
不過現在體力不如未懷孕前 弄了老半天只整理大概一半吧
下午2點半跟好婆婆月子中心的柯小姐約在門診簽約
大約三點我才開始跑產檢的流程 量體重血壓驗尿
現在的心跳都破百111下/分鐘
血壓還在正常範圍117/73
體重就不用說了 總之就是比之前更胖了(沒懷孕前的體重就比前一胎胖囉)
在跟好婆婆簽約前 量血壓的志工阿桑就一直問我說有沒有要產檢
可能我來好幾次了 她對我有印象了吧
我跟她說等一下 因為我跟人家有約  後來她還看我跟好婆婆簽約 噗
等我真的去量體重血壓 她還跟我聊天了一下 問我要生了厚
說啥看我手腳還很俐落~~肚子看起來大大的可動作還挺快的
(這樣算是誇獎嗎 哈哈~~~)

驗尿完護士有看一下我的腳 說有水腫
我回答 比前一胎好多了~懷奶油球的時候 一般的鞋都穿不下了
而且水腫到走路覺得腳底會痛  這一胎反而還沒這樣的情況
這一次林醫師幫我照超音波的 有順便問一下單人房的預約及價位
不過林醫生也沒說要先預約耶 只說會儘量安排
價位聽說也有分別 可能是裡面的設備有差吧...
回診間林醫生看了一下我剛才驗尿 說有點蛋白尿 不過又看了看血壓
好像又覺得ok 也沒再多說啥~我自己還沒注意耶 剛驗完給護士看 也沒說啥
我還以為是過關的說~~後來回想 發現我中餐吃完後沒上廁所
可能是這樣的原因囉@@"
這次跟林醫師約了5/18(二)的日子要剖腹了
有點貪心阿我~~肖想著我可不可以5/17(一)也順便請阿 噗
不過也要月報弄出來才行阿~~好煩ㄛ
算了一下如果我從5/18(二)開始請假...那產假42天(不含假日)會到7/15(四)
到時候應該科長換人了吧~~~我偷想著7/16(五)再多請一天假....
這樣我就下週一7/19再上班 不知道會不會被人家kㄛ~~噗噗噗
開刀的時辰是9-11點 沒辦法 婆婆說啥這個時辰好(跟奶油球一樣)
我原本就會希望早上開刀了啦~這樣才不會多拖一天
順便也跟林醫生說住院有沒有可能提早出院
林醫生也沒有說不行或是怎樣的(本來他以為我要多住咧)
他只說要幫我修整傷口  之前聽他說原本以為只是剖腹的那個傷口要修
(因為清創完這個傷口沒有縫讓它自己長好的 變成傷口上有個凹洞)
後來才知道是連我清創的另一個傷口(有縫合的那個)也要弄...@@
幫我修掉清創傷口的蟹足腫吧~~讓肚皮看起來平整一點囉
這樣我除了剖腹的傷口之外 還會有多一個表皮的傷...
我有問說為啥上次我清創完麻藥退了傷口都不會覺得痛呢..?
林醫生說好像有處理過 所以我會不覺得痛~難怪
不過換藥的時候就真的是痛到尿都要噴出來啦>"<
每次換藥時間一到我就剉勒等...噗
上次跟婉甄麻聊到這一段 婉甄麻聽了快要昏過去了
還說下次看到我要跟我敬禮 阿哈哈哈XXDDD

這次的頭圍檢查就還ok 逃過血糖測驗~噁 我不想喝葡萄糖水啦>"<
(上次頭比較寬 林醫生有說下次看情況 萬一還是偏大 就要測驗血糖)
再兩週後的產檢  小妞應該就會破3000g了吧!!!??希望^^

結果看診完 我要預約的單人房還是沒有預約好~
想想算了~有就有 沒有就...隨便啦~
不然就下次再問吧~~~
今天早上嘗試讓老公自己載奶油球去婆家 我沒跟著出門了
沒想到是OK的~~(之前我都跟著去 老公再載我回家)
奶油球這小鬼要聽到要去醫院都會不肯去
(我告訴他我要去看醫生 看小baby有沒有長大)
月子期間 說不定小子也可以乖乖配合跟老公去婆家囉..??但願~
這小子也告訴他我會在醫院住幾天  晚上要他跟婆婆睡  小子說好
不過這小鬼應該還沒時間觀念 幾天到底是多久他並不清楚
還跟我說"阿你一下子就回來了ㄛ..??"  噗噗
看診完去繳費~還沒4點說 不過整個人沒力(早上打掃的太累了)
直接坐在掛號處等候區那等4點老公下班來載我了
現在去搭公車會碰到學生群 怕我又要擠不下公車  肚子現在太大了有點怕哩~

老公載我回家後 又去新房子看情況...今天好像車庫的玻璃採光罩就ok了
我先回家洗澡休息了~~累阿~
再來進入5月了 要開始倒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