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836.JPG
這間的水餃鍋貼在彰化應該算有名吧~至少我熟的主購是老客戶
不過我沒跟過她一起買 之前沒買主要也是因為冰不下之類的原因囉 哈~
這次想說趁大合購的時候買來吃看看~我有多買 想說要拿回去給我娘他們
不過後來我一包都沒拿回去 因為覺得...不怎樣@@"
後來問問同事們的反應也都不優 這間跟上次我團的y2
皮的Q度差太多了~加上不知道是皮太薄還是有摔到
生水餃皮上都有點裂 煮下去很容易都開花了@@"

DSCF2861.JPG DSCF2853.JPG
香菇&玉米鮮肉口味~本來我是買2包香菇的 結果出貨前店家來電說香菇缺一包
問我能不能改玉米~當主購就是這樣@@有問題都得自己吸收囉= ="
除了說好之外還能幹嘛嗎...?噗

DSCF2854.JPG DSCF2857.JPG
DSCF2858.JPG 
蔥肉(原味)口味~~

這間水餃除了口感大家覺得不如Y2之外
還有另一個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內餡蠻油...
吃多了會膩口~
花壇的我還有買了干貝的 不過裡面干貝吃不太出來說
基本上除了香菇的味道比較重可以蓋過油膩感外 其他的味道好像都差不多
都是豬肉味@@ 所以就算煮很多口味吃起來也都差不多
這間皮薄我有試過用蒸的 不過皮還是多少會破囉 湯汁都跑光了
我想這間應該比較適合吃鍋貼吧@@"

不知道為啥Y2的就是能讓我一口接一口一直吃
而且不覺得膩口(除了口味多之外) 我覺得重要的是Y2的內餡真的不油
前陣子買的Y2後來拿回去給娘家煮 也說好吃~我一共給娘家4種口味的綜合包
沒記錯應該是:胡瓜.芹菜.九層塔.南瓜鹹蛋4種哩~
[ihergo]y2精緻山東水餃~讚!!!

DSCF2796.JPG
下面這個是上次Y2買的"薺菜黃魚"口味~也不錯 特別~
有自然的鹹味(海魚的肉都會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