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5週...再5週之後我就要被關緊閉30天了...
其實我會想到的都不是生產的可怕、生產的痛(因為知道想也沒用)
反而是月子的30天...覺得我可能會關到瘋掉...
嗯...應該是我還沒清楚意識到奶油球出來之後我會有很多事情要忙吧
我甚至還在盤算那30天我要怎麼打發時間呢~~~
哈...這就是為啥麼同事說我都想得很簡單...也對啦~~~
也許帶奶油球就會消耗我很多時間跟體力了...其他時間我就只會想睡...
根本不用煩惱沒事幹吧...也許是看到大嫂之前的情況的錯覺吧
婆婆幫帶白天...讓大嫂可以好好睡覺...所以白天小姪子都是樓下的
沒跟大嫂在房內...那陣子我去看大嫂大嫂都還會說很無聊上msn
不過婆婆如果看到大嫂起床會唸...可能覺得應該在床上好好休息吧
我跟老公說了...我希望奶油球能夠都放在房間內...不要樓上樓下帶來帶去的
我自己來帶24個小時的...想說自己親自餵母乳...這樣可以隨時餵
童綜合醫院也是母嬰同室...雖然聽同事說還是可以叫護士抱走
不過是不是童綜合也可以這樣就不得而知了...
童綜合還蠻有自己的堅持的呢~~~不提供配方奶、安撫奶嘴...
除非自己帶去吧~~~
想到接下來可能會有好一陣子都沒法跑到太遠的地方去了
現在就一直想著"趁還能玩趕快玩~~~"呵呵
剛好最近新聞一直都在廣告客家桐花季ㄛ...連我們彰化都有呢
不過我後來上網站上看看...發現台中跟彰化的桐花開花率已經80%了
不然本來我也想說去東勢林場就可以看得到了...
但東勢林場跟西湖渡假村的距離可能也沒差很多吧
之前就有唸過要去西湖渡假村玩的....只是一直都沒去...
現在剛好有個理由嚕---去看桐花季!!!老公當然是答應嚕~~~
不過下週一我要在福華上課...週日就得先行上台北了...
所以應該會找下週六再去囉...來去享受浪漫滴桐花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