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沒有行程...跟老公去房子的工地那看一看後
就去東海打球...老公還問我要不要開車阿..??
由於昨天開車失敗的經驗...
我說:不要!哼!(誰叫你昨天那麼沒耐性一直碎碎唸)
老公說:真的...??真的不想開..??
我:哼...(賭氣中)
不過老公還是自顧自的就把車子開到路邊停下來...
下車換我開了...因為老公發現他也沒帶皮包(駕照)..
嗯...因為開去台中的路就直直的一條...狀況會比較少
所以開得還ok...只是來到東海準備要停車我就頭大了
嗯...因為本人只會從前面開進去...不會用車屁股進去...
之前也有開過幾次車...因為中港路車很多..沒時間讓我從尾巴進去的方式
所以我都挑那種位子大一點...然後直接從車頭進去...
再慢慢滴調整...開玩笑我可是都停得很漂亮被老公歐漏的ㄛ
可是這次ㄋㄟ...好不容易看到一個位子..
老公就說:沒關係...你聽我口令...等一下..等後面沒有車...
(嗚...好緊張)
結果我就照著老公的口令...倒進停車格去了...
車子是開進去了...但是ㄋㄟ...怎麼樣屁股都比較凸出...
老公後來還說:來...我控制方向盤...你踩油門....
試了一會...還是沒法調整好....老公:好像還是沒有差~~~
我(灰心喪志):給你開我不要開了...
於是就在老公高超的技巧下...車子總算很漂亮滴ㄌㄨ進停車格內..
下車之後...我跟老公說:老公你是不是覺得我沒救啦~~~
老公:還好啦還好啦~~~(騙人!!!)
老公:你方向盤都轉得太慢太小圈了...所以都沒法很準確..
我辨駁:女生開車都這樣的吧..又不可能開得像你們男生那麼"豪氣干雲"的
我:而且我又很少開...本來就會不知道怎樣叫準確呀~~~
我:而且聽你的口令...轉左轉右..又叫我迴正...我都搞不清楚轉到哪叫迴正了~~~
老公就在笑....嗚...我真的頭暈不知道怎樣算迴正了咩...
真慘!!!~~~

※最近大哥的車跟人家追撞...結果週六小叔開車載我婆婆他們回家又跟人家擦撞了..
開車真是危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