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停好車跟老公開開心心滴去打球滴...
結果打著打著...我也覺得會累了...剛好老公有個球友來
老公就問我要不要休息...然後他跟球友打一下
我也同意啦...因為我滿身大汗滴...又累又熱...
於是我就坐在場邊看著老公跟他的球友打....
天氣忽晴忽陰的...每次都感覺快要下雨了...
可是烏雲又飄走了....就又沒下...
老公跟他的球友打了大約半小時...就結束了...
沒想到另外一個球場有一群人...
有個人就開口要老公加進去...他們要玩比賽的
結果...老公竟然答應了...
雖然他有跟我使眼色告知我一下...
不過因為本人在場邊坐了好一會啦...又被蚊子叮了3包
本來想說太好了終於打完了...沒想到...居然...
(我頭上馬上就"轟"冒出火來...不過開心打球的豬頭老公鐵定沒看到的)
原本我在旁邊休息時有一個女生...應該是學生吧
跑來問我會不會打網球...說她想要學網球...
我說:我不會教...如果只是接球回擊回去我是還會啦~~~
然後那個女生就說要去借球拍...可惜東海大學的體育館已經關了
所以也沒有打成啦....所以我才會那麼無聊咩~~~~
好不容易等老公跟人家比賽完了...終於知道該回家了~~~(哼)
老公走過來...說: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我:哼...你還知道我"久等了"...老公:蛤...真的很久嗎...多久..??
我(忿忿不平):一個多小時...
老公(沒帶錢包):老婆請問你有零錢嗎??我不想理他直接拿皮包零錢給他...
老公(不知死活,嘻皮笑臉):可不可以幫我投飲料...我走不動了...
這時候我已經接近爆發的邊緣...說:不要..自己去..那麼有體力打球就自己去!!
不曉得為啥...就覺得自己很委屈快要哭出來了...
老公還在那繼續五四三的一直講...問我還想不想去什麼地方
我:不是要回去吃飯了還想去哪..已經六點了...(沒好氣...)
老公:是ㄛ...已經六點了ㄛ...我越聽越火大....
只覺得"氣血翻湧"..眼淚還真的掉出來了....
老公:老婆你怎麼了...怎麼又哭了...(大驚失色)
我不理他自己拿紙巾擦擦眼淚...球場很多人ㄟ....
然後就生氣滴說:你還不走...我要走了...
說完我就拿起包包自己走掉了....反正就是很火大就是了....
走到一半我還回頭看了老公一下...發現他居然還坐在原地...
靠...我又覺得更火大了...頭上感覺快要冒煙啦~~~
我就自顧自滴走去停車的地方...可是還是得等老公...
沒辦法..鑰匙在他那...真是太吃虧了...
到了停車的地方...想到老公不知道要多久才會來...真是叫人生氣...
我就在東海機車停車場的路口靠著牆壁站著...心裡總算是平靜點了
想起來還覺得挺丟臉滴...呵呵
過了5分鐘左右...老公才慢慢走來..看他還左右張望..莫非是在找我!??
哼...還知道要找我ㄌㄟ...
老公走過來我就走出去車子旁....
老公:老婆,你居然就這麼走了...真是太任性了~~~
(邊說還邊用他"自己"買的礦泉水要冰我的臉...我當然不給他冰啦)
我:不然咧...我都掉眼淚了...那麼多人在那哭給人家看ㄛ...哼
後來上車後老公就在我劈哩啪拉碎碎唸中回到家...
老公只能很無奈的解釋...我也不想打呀...可是因為沒跟他們打過
人家又開口叫你了...不好意思不打...你知道的應酬球呀~~~
到家後老公問:老婆大人,請問您氣消了嗎...?
我:還~~~~沒!!!
(其實已經沒在氣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突然這麼氣)
(老公以前也是跟人家打過球我也很有耐性滴等呀...可能是他又打第二ㄊㄨㄚ的關係吧)
老公:是嗎...太好了...你真是太有個性了!!!~~~
哼!哼!哼!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