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上次"小蜜糖"跟"小鹽巴"事件後...
現在常常跟老公拿這個開玩笑...
昨天晚上閒閒沒事跟老公躺在床上納涼...
我很正經滴告訴老公跟他靠很近滴時候都會聞到他的味道...
老公:什麼味道..??該不會是臭味吧...??
我說:不是,嗯...應該就是人家說的那種"男人味"吧...你專屬的味道
老公:可以用什麼東西比喻嗎..??拉麵..??還是...??
=.=哇咧...
我說:想不到要用哪個做比方耶..不過絕對不是臭味啦..放心!!
我還挺喜歡滴ㄋㄟ...說著說著我還湊到老公臉上聞來聞去...
然後正色滴問老公:那你靠近我的時候...有沒有覺得我有什麼味道!??
老公(遲疑了很久):....沒有耶...我鼻塞!!
我(傷心沮喪轉過身背對老公):你都沒有認真發覺我的味道!!嗚~~~
老公:沒啦...沒有啦...老婆別難過...(邊說還想把我轉回來)
老公:有啦有啦你有味道....
我狐疑滴追問:好...你說..我有什麼味道..??
老公:你有...「西印度櫻桃」的味道....(然後自己都覺得好笑笑出來~~)
我:你騙人!你好虛偽...我終於認清你了...(自己也笑到不行了)
老公還繼續說:那你是「富士山蘋果」的味道...
最後連「佛羅里達葡萄柚」都出現了....(哈哈~~~)
我笑到流眼淚:老公..我好崇拜你ㄛ...知道這麼多種水果耶...
老公:這就是人家所謂的"情急生智"...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這麼多...
實在被老公打敗&笑死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