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房子的建設公司約好要去交資料&錢...約10點半...
所以沒能睡很晚...因為怕睡過頭所以我還調了9點的鬧鐘哩
這次去必並沒有弄很久...就把資料和便章給代書...
然後在撒錢撒個70萬給陶先生....
撒完錢準備前往彰化吃老公的表哥的喜酒...還有看電影
突然接到婆婆打來的電話...原來公公臨時不去吃喜酒了
所以要我們回頭過去載她跟阿姨一起去....
噫!??我們還要留在彰化看電影ㄋㄟ...那不就還要載婆婆回來..??
結果跟老公兩個人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還好到家裡載婆婆...婆婆才說她跟阿姨有辦法自己回來...
我們要去哪就去...她們可以隨便答熟人的車車回家的..
呼....因為我怕沒有好坐位...所以前一天就先去買好電影票囉
如果要再改時間場次也不曉得行不行哩....還好還好
一行人於是來到喜宴會場--彰化的"神野日本料理"....
原本時間是12點的...我們到那也快12點了...
(還碰到我們家的那個小底迪...還在那哭著要找我婆婆...呵)
可是一直到12點半超過才開始上第一道菜...新娘好不容易出來了
我跟老公打算1點半就要走人了...因為彰化很難停車...
所以要先去找停車位才能安心看電影呀...
我還跟老公說:現在還沒出菜...我看我們大概只能吃3道菜就得走了~~~
不過後來出菜的速度到是挺快的...所以跟老公還是有吃到了8分飽了...
(大約已經出了6-7道菜...在短短逼個小時內...)
跟老公後來坐到新郎新娘來敬酒後就繞跑了....
然後我們在火車站那繞了好多圈...最後很lucky的找到一間店的門口旁邊
因為那個停車格剛好被卸貨的貨車給擋住...沒被人發現...
停好車就跟老公手牽手一起去到彰化戲院去了...
我們是看14:20場次的"恐怖旅舍"..聽說票房超過"恐怖蠟像館"耶
粉期待呦....
剛開始的劇情其實覺得是還好...不過就是3個色鬼男生的自助旅行...
不過到後面就真的....很恐怖了...嗯...簡直是恐怖到了極點...
老公:還好我們沒有吃太飽...不然就會吐出來了....
看完了散場..我還真有點腿軟...感覺腳不是自己的走不太動哩...
我跟老公說:你怎麼走那麼快...我腿軟走不太動....
老公還很沒良心的在那裡笑....不過他也覺得很嘔心就是了....
後來兩個人也沒想要去哪...我還跟老公吵著說我很久沒開車了
想要開來玩玩...老公也答應了....
不知道是被嚇傻了還是太久沒開怎樣...開得哩哩落落的....
還開錯路兩次...每次都很驚險的換車道...
技術很差...老公又碎碎唸....>_<
老公你很沒耐性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