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老公睡到一半的時候我都會去把他吵醒...跟他撒嬌...
週日的時候老公又中午午睡...我把麵煮好叫他起來吃...
我(跳到床上趴在老公身上):老公我麵煮好了ㄋㄟ...起來吃囉!!
老公(神智不清中):唔...嗯....(點點頭表示聽到我說的話了)
我看著老公又把眼睛半闔起來...又要睡著了...
開始不乖的捏他的臉...玩他的鬍子...可是老公還是睡他的...
因為跟老公靠得很近很近...從老公均勻的呼吸中
我聞到有一股甜甜的味道...感覺很像是"甘蔗汁"的味道啦...
我:老公,你呼吸有甜甜的味道...很像甘蔗汁ㄋㄟ...
老公又點點頭...嘴微微笑了一下....
我:那我...可以這樣叫你嗎?「小蜜糖」!!!~~~
老公這時笑了出來...(還是沒有起來)
我:這樣叫你是不是覺得有損你的"男子氣慨"??
我(不滿滴碎碎唸):這個詞應該是你要叫我才對...怎麼是我叫你ㄋㄟ
我開始抱怨...盧起老公來:你以後也要這樣叫我才行!!!~~~
老公:ㄛ....好吧!....「小鹽巴」....
=.= (老公說完自己就在那哈哈大笑起來..真欠扁)
我ㄋㄟ...在那裡很委屈滴很...
老公連忙起床摸摸我的頭(可是還在笑!!)...安慰安慰我~~~

從此之後我又多了"小鹽巴"這個稱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