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昨天跟我說他班上有個學生被他記小過2支??!
我一聽大驚…連忙問怎麼回事….
老公說沒什麼…就那個學生對隔壁班的老師態度很差..
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有找過學生的家長來學校了
也有警告過說如果再犯就要直接記過了….
這次算起來是第三次…老公覺得不能再如此”姑息養奸”
所以就真的給他記下去了….
結果學生的家長就衝到學校跟老公嗆聲…(因為收到記過單了)
說什麼小孩被記過…這樣他就不能跟公司請獎學金之類的
老公當然又把他給嗆回去…
就說:○先生,你這邏輯有問題阿…記他過就是給他的處罰
怎麼會因為要領獎學金就不記??這道理說不通的…
而且先前你也來過一次…也講過說如果再犯就要記過
記過是最後的手段…你如果真為孩子好…就是要讓他有警悌!!
我已經用最輕微的方式處理了…我之前在別的學校當生教…
像這種都直接記大過的…
(老公你又把你當生教組長的事抖出來了…)
對師長不敬就要記大過了ㄛ…我都不知道說…
因為我學生時代都是乖寶寶…記過這種事離我很遙遠…
感覺處罰還蠻重滴耶~~~~好可怕~~~~

到後來那家長似乎也知道自己理虧…只能摸摸鼻子倖倖然走人…
老公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的表情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
之前還沒聽過老公有說過他都記學生過的事情說…
沒想到記學生過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噫??!!(指他以前當生教時..)
本來還擔心老公會惹上麻煩…被學生家長告耶…
沒想到老公還能理直氣壯滴讓那家長覺得理虧…
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說真的…現在的家長都太維護自己的小孩了…
都不去怪自己的小孩到底是不是真的犯錯需要糾正…
反而到學校怪老師為啥記他小孩的過…???
真是越來越沒有天理了…該教訓的時候就要教訓呀!!…
不然小孩變壞了才怪教育失敗…
也不檢討自己是不是太溺愛小孩了…
雖然同情那學生被記了小過…
不過老公,我還是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