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上個禮拜老公就接到小叔的電話...說5/5(六)他已經訂好餐廳
要大家把時間空下來一起去慶祝母親節啦...說真的那幾天我跟大嫂也才剛好聊到
不知道今年的母親節該怎麼辦...因為公公婆婆不愛出門外食...
所以有一年好像是叫肯德基回家...有一年好像是叫pizza...
今年實在不知道該叫啥麼好...ㄟ...可能我懷孕後吃了不少次的關係...
所以興趣缺缺得很吧~~~
沒想到剛好小叔就打電話來了...也好...既然小叔都想好了想必是已經跟婆婆說好噜
不過我週五的時候問了婆婆要去哪間餐廳(因為小叔也沒跟老公講得很清楚)
婆婆還說"不用啦...去餐廳幹嘛幹嘛之類的..."
後來只好問了大哥...大哥說"小叔訂的是「貴族世家」"
貴族世家之前我們也有全部去吃過一次...就那次吃完後大嫂就去生了
想到這裡就突然覺得有點...$^&^#&&^不過去太貴的太遠的公公婆婆可能不樂意吧
只能這樣想...大哥還在說"要不要換別家"...不過小叔都訂了...
現在小叔小嬸也沒在當場...後來這個話題也不了了之嘍...
週五晚上我們回家之後...老公的手機又響了...小叔打來的
說是改了地點...要去台中一間叫做"耗子"(我聽到的是這個發音)
說是在精誠路附近...就sogo二館的附近吧...我跟老公都不知道那是哪
後來只好說明天下午5點回去婆婆家等...再一起過去好了
事情就這嘛暫定了...所以我想要去的西湖渡假村只好延期噜...反正也下雨
週六就這嘛在家等晚上的聚餐...下午5點跟老公準時去了婆婆家
雨下的不小哩...後來公公開一輛車載大哥大嫂...小叔小嬸則是載我跟老公
一行人就往台中去了...ㄟ...直到到了那間餐廳我才知道...
原來餐廳的名字是叫"house"(中文家裡)不是啥麼"耗子"不"耗子"的
這間餐廳是在精誠商圈附近的一條巷子內...那時候經過精誠路的時候
我還睜大眼睛一直看窗外...哇~~~又發現一個我們不知道又很熱鬧的地方嚕
老公看穿了我的心思噜...呵呵呵...還跟我說這裡很熱鬧店很多...
我們很幸運滴...在離店門口沒很遠的地方找到兩個停車位
大家一起進到了house裡面...感覺house的氣氛就跟國際街的一些異國料理店蠻像的
它主賣也是一些套餐(排餐類)跟義大利麵之類的餐...
聽小叔的介紹...這間店是他當兵認識一個住彰化埔心的朋友合夥開的餐廳
不過小叔的朋友只負責出資不負責經營啦...
經營店面的一個歐巴桑小叔小嬸一直叫她"老師"...一開始我還不解
以為真的是當過小嬸的老師咧...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娘是在職訓局教人家煮東西的
就煮些料理跟咖啡之類的...所以尊稱她一聲老師吧~~~
在這裡先讓大家失望了...因為這次聚餐雖然我有帶相機去...
只是我都沒有拿出來拍...怕公公婆婆還有大哥小叔們覺得我在搞啥吧
所以大家就運用多點想像力囉...也順便看看我說的是不是能讓大家身歷其境啦
原先我是很想點牛肉來吃的...只是因為它的牛肉是用酒去弄的...作罷
後來我就點了法式芥末焗烤雞排...老公則是吃辣味的義大利麵
(我問過了...法式芥末是不會辣滴ㄛ...)
這間店我覺得還不錯...雖然在我的感覺義大利麵店都差不多差不多啦...
不過這間店會讓我覺得比較"物超所值"...大哥就說比美術館那的"南瓜屋"好多了
(南瓜屋我雖然沒去過...不過挺有名的說...也聽過別人講過去吃過哩~~~)
當然中間小叔都會幫我們介紹一些這間店啦...包括它是用舊房子改建而成的
還有這裡的餐點只要你想知道作法...老闆娘都會告訴你ㄛ....
只是我也沒真的試過就是了啦...
嗯...來說說為啥我覺得它"物超所值"吧...這裡的餐點在270-280左右
其實跟外面的義大利麵、異國料理店差不多...只是在它的附餐部分
覺得用心不少...一開始上來的是濃湯...老闆娘說知道小叔小嬸要來特地煮南瓜濃湯
我點的是蛤蜊巧達濃湯...後來我有跟老公分著喝...兩個都不錯
其實我是不喜歡喝濃湯的人...尤其是在外面老是喝到的那種濃湯
不過它的濃湯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哩...小嬸還說我要多喝南瓜濃湯...因為很營養
結果老公就把他的南瓜湯都讓給我喝了...然後少不了的就是麵包囉
麵包不像外面那種薄的...是厚厚的一小圈的麵包...上面塗的醬我有點忘了
不過確定不是香蒜就是了(就算是也不是純香蒜...因為有看到紅紅的東西)
因為小小一塊吧...兩三口就吃掉了...所以來不及研究...下次我會改進滴
在來就是上沙拉囉...這個沙拉我在國際街吃都不會有這一道滴~~~
如果沒記錯...國際街的異國料理大概也要240-260起跳...
通常是只有附麵包跟濃湯而已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