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久之前小嬸就有在問我生產包準備好了沒...
同事也有提醒過我...其實我是很久之前就在想了...只是沒動手就是了
因為4/30-5/1還要上台北的關係吧...我就一直想說等去完台北
剛好行李包就可以拿來裝生產要準備滴東西嚕
所以從台北回來之後我就開始在想說我到底該準備些啥麼
醫院有給我一張住院須知...裡頭有提到該準備哪些證件跟物品...
不過我整理來整理去...到目前為止已經弄出3包了...
而且還蠻大包的三包ㄛ...因為我自己也帶了奶油球的尿布去
還有吸乳器.哺乳茶...一些拉哩拉雜的....
也帶了睡衣...盥洗用具目前還沒放進去呢~~~
這樣就已經有3大包了...啊~~~主要有一包是大嫂之前給我的看護墊
在這裡我有個很大的疑問...就是「產墊」跟「看護墊」有啥麼不一樣阿...?
醫院給的住院須知裡兩者是分開寫的...我覺得應該是一樣的東西
而且大嫂給我的看護墊一片好大好大...光她給我的那包就可以裝一大包了
那...產墊又是啥麼呢...??知道的人請說明一下吧~~~
其它的就衛生紙啦...免洗褲...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帶多少的份量才夠
不過同事建議我坐月子期間可以都穿免洗褲...
畢竟婆婆幫我坐月子...萬一弄髒了也可以直接丟掉...
才不用麻煩婆婆洗(這樣很不好意思吧)...原本我只買一包5件而已滴
後來聽同事說了後覺得還挺有道理的...所以又再多買幾件噜...
還有哺乳胸罩...之前網路上去買的...另外連骨盆帶跟束腹我都帶去啦
我也不知道到底生完了之後就可以馬上用嗎...??反正就想說帶去呗...
至於坐月子也是要搬些東西去婆婆家的...光尿布就夠多啦~~
因為本人已經把s號的尿布也先買好了...發現真的是做月子也是個大工程
光要搬的東西...還挺嚇人的...有些東西還是要跟婆婆直接拿呢~~~
像奶油球要穿的衣服至少我都還沒準備ㄛ...住院要用的也是只準備我自己的
想說奶油球的東西...婆婆會弄...也都在婆婆那...所以我就不用去煩惱噜
奶瓶我也不用帶過去...都在婆婆那...只是等做完月子後要回新家
又是個大工程了...想到頭就有點昏...不但要把我帶去的東西全都再帶回來
還得多帶一些奶瓶之類的東西回家...
到時候都得麻煩老公充當搬運工了...光我打包好的住院要用的
現在一包一包滴躺在客廳的地上就覺得怎麼比我跟老公要出遠門去玩還麻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