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785.JPG
之前就在說有打算要提前懷孕
想要挑戰孕期哺乳  現在發現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簡單@@
雖然說我原先就知道「有月經」不等於「有排卵」
這個我很久之前就知道了(所以不孕的人還是有月經)
只不過一心一意計劃著要再來懷第二胎的我
完全忘了這回事 一直想說我要懷孕哪有啥麼難
我的MC一向又很準 準得不像話~
就算準危險期就努力做功課就好啦!!!哈哈

完全沒有想到還在哺乳的我  可能「沒有排卵」或是「不一定排卵」
從我開始計劃要懷孕到現在 我的MC已經又來過兩次了
因為兩次的失敗  讓我開始懷疑  為什麼...??
我第一胎懷奶油球的時候也曾經失敗一次(時間上來不及)
不過第二次馬上就成功啦~為何這次反而..!!????@@
覺得懷疑的我  開始上網查資料~
也去線上詢問醫生  然後得到的答覆就是:

guo小姐, 您的信件由邱嘉立醫師為您回答, 網路預約掛號

 

您好 泌乳當中未必正常排卵 建議測量基礎體溫表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guo7222151@yahoo.com.tw
To: question@obsgyn.net
Sent: Tuesday, May 05, 2009 11:16 AM
Subject: 哺乳期間想要懷孕

網友稱呼:guo

諮詢內容:
醫生您好:
我的寶寶目前是1歲又11個月大 目前仍在哺餵母奶~(晚上也偶爾會夜奶)
我在生產完後的第二個月 月經就來潮~而且週期很準
想請問:月事有來 這樣是否就表示我的排卵有回復正常嗎..?週期會準嗎..??
可否用一般情況下的排卵期來推估排卵日..??除了量基礎體溫的方式外 有沒
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較準確的得知何時排卵呢..?謝謝




 

 可以說是晴天霹靂>"<(好像太誇張了點XD)
 難怪!!!難怪!!!難怪我會失敗~本來還想說六月初之前懷孕
 還是能趕上牛寶寶列車的(因為剖腹38週就可以生啦)
 看來現在真的要生牛寶寶是不可能了@@

那就順其自然吧~~@@"
如果生虎的其實我跟老公還有我娘家的爸媽都覺得無所謂啦~
不過  我還是得弄清楚 我到底現在"有沒有排卵"
所以昨天(5/5)我就去買了一支基礎體溫計了>"<
(之前就買過 不過當時住婆家 早就不知去向了~)

唉~~覺得自己的體質異於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