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637.JPG
[行程]5/28-5/30屏東高雄三天兩夜
[記事]
 5/7上課(二辦)  5/7花蓮提拉米蘇到貨~   5/9慶祝母親節(婆家)   5/12(暫訂)母親節媽媽聚餐  5/15奶凍蛋糕到貨~   5/20冰火餐包到貨~  5/26全家粽子預購取貨   6/3小子慶生
5/11   第1次更新
 

5/6(三)
*早上還在市場買了兩樣玩具 一台挖土機 噗噗XXD  跟陀螺疊疊樂
*(昨天訂的)今天海瑞貢丸來了~我又大包小包帶回家了~
*我自己買了6包  2包婆家2包娘家2包自己留~
*薇媽的4包週末交貨~
*雪比的優酪乳又來試喝推銷  不過我覺得好貴ㄛ~不太想買
*明天要去二辦上課  不過明天提拉米蘇也要到貨  小米媽要來領
*拜託同事幫我通知小米麻~還有我的部分也請同事幫我冰入冰箱
*謝謝幫忙的同事阿~



5/7(四)
*今天明明九點上課可以晚點到的 結果我反而超級早出門搭車~有毛病我@@
*跑去麥當勞吃個早餐  弄了老半天終於可以上無線網路 噗噗XD
*因為沒有線上報名(我忘啦~)所以座位坐最後面一排~
*這樣講師離我超遠的  所以我拿了小白出來用(小白重出江湖)  用到沒電
*早知道就帶電源線來>"< 噗噗噗~
*還好我還有帶書來看~
*中午吃飽飯出去晃晃  反正小白也沒電啦~~
*下午的講師是城仲模ㄟ~
*下午課程結束  邊走邊晃去車站搭車~回沙鹿又晃了一下直接回婆家了
*提拉米蘇來了  不過冰箱放不下  還請同事幫我拿去哺乳室冰~
*我接到電話的時候人已經在沙鹿啦@@




5/8(五)
*很好~今天沒搭到直達車~好樣的@@
*一大早就發母親節康乃馨耶~
*唉呀~糟了~5/12員工慶生耶 這樣我早上不能請假~@@
*該怎嘛辦才好呀>"<
*慶生會的摸彩就請同事代勞囉~照原訂計劃請假去XD
*科長今天整天不在耶^^
*下午茶時間  拿出泡芙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嗯~皮軟掉了@@
*被薇媽說我豬頭 居然泡芙沒有放冷凍@@   我哪知道阿??
*耶~明天又放假了 讚的啦XXD
*康乃馨給別人~我拿不回去了~
*下班提了一盒蛋糕+4包貢丸+10瓶多多跟拉里拉雜一堆回去~
*大嫂說明天早上大哥要教球  所以明天中午的母親節聚餐改成晚上5-6點
*大哥今天加班  我們順道載大嫂跟小姪子回家  結果我們的車窗被按下來壞了
*是說那個車窗是本來就壞了  我們都沒再動它  現在被搖下來後怎嘛都弄不回去了
*明天要去修理了~又要破財了~~上次(去三義那天)去修車已經花了5000大洋了@@
*老公說 我們的車是不是要換了@@
*回家的時候才看到小嬸來簡訊  哇~要買costco的烤鴨披薩 好耶!!!XXD
*順便跟小嬸說改成5-6點~



5/9(六)
*早上忘了幾點起來  反正就是比較早啦>"<
*老公最好命了~我跟小子起床他還是可以照樣睡他的= =
*跑出去中庭拔草~

*10點我就把他挖起來~去修車窗啦!!!!早餐還沒吃就先去用車窗了~1500大洋
*薇媽今天特地跑去草屯(可憐的翔爸)買5盒麻薯XXD
*當然這種好康她不可能忘了問我(不然她就慘了)  所以裡面有兩盒我的 噗~
*收到之後吃了3-4塊 中午剛好不用吃了 哈哈~
*麻糬收到後 我們還跑了台糖 買民生必需品  一整車的吃的喝的 居然2000元有找~
*老公也嚇一跳 這嘛便宜 哈哈XXD
*一家三口小睡一下  醒來5點多了~剛好準備回婆家XXD
*小嬸一家已經先回家囉~
*婆家母親節紀錄 另闢文~
*我買的蛋糕好好吃ㄛ~讚啦
*晚上婆婆以前待的小孩(現在已經國中)送母親節蛋糕來~每年都有說
*晚上回家還看了電影"機動殺人"



5/10(日)
*睡到11點40分才起床@@
*而且還覺得沒睡飽~~
*直接吃蛋糕~昨天分給我們的蛋糕 我吃我的黑岩乳酪  老公吃人家送婆婆的
*2點半出發回娘家  在這之前先回去婆家拿我忘記的相機~@@
*回娘家 看挖土機又去放風箏~
*好久沒有放風箏了我~
*我們家的數位電視又開始發瘋了  不太能看@@
*早早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