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819.JPG
婆家的母親節 因為婆婆也不愛出門~所以通常都是買回來吃
這次跟大嫂還有小嬸分配好了 小嬸去買披薩 我買蛋糕  大嫂要負責炸雞
小嬸買的披薩是COSTCO的烤鴨披薩ㄛ~聽說很不賴
ㄟㄟ...只是我可能對它的期望過高  所以覺得小小失望噗
(本來想說烤鴨如何跟外國的披薩結合咧 結果是把烤鴨切碎倒在上面@@)
不過是真的還不錯吃啦~哈哈哈~~

炸雞的部分 本來說要買肯德基的  不過不知道大哥是不是託婆婆買
(可能是教球所以沒辦法去買~???)所以就變成了這個...
還有一堆米血跟花枝丸~~

DSCN6820.JPG
這小子也沒吃多少  我後來回去之後還得另外再弄麵給他吃~
果汁倒是K掉一整罐啦~~

這次回婆家的照片其實不多耶~我發現  太懶了我
加上三個小毛頭都不太會有交集~所以就拍的照片很散@@
DSCN6821.JPG DSCN6822.JPG
小嬸在弄照片給小姪子看~

DSCN6824.JPG DSCN6825.JPG
DSCN6831.JPG 
DSCN6832.JPG 
DSCN6833.JPG 
DSCN6834.JPG 
DSCN6835.JPG 
DSCN6826.JPG 
DSCN6839.JPG DSCN6840.JPG
一堆小鬼頭們的照片~懶得文字敘述了 噗噗噗XXD
是說因為小姪子跟奶油球這小子平常就是哥們~(不過是超愛互搶的哥們)
所以相形之下粲閎好像比較沒法跟他們兩個很熟的fu
希望粲閎的心理不要有陰影阿XXDD
而且我這次都拍不到粲閎  不知道為啥~只要要拍粲閎就會跑掉了@@
要不然就是拍到....背影~@@

因為沒出去吃大餐 所以拍不到什麼內容
阿反正就是4對夫妻的吃吃喝喝  噗噗噗XXD
下面是重頭戲  我買的花蓮提拉米蘇--黑岩乳酪蛋糕  超讚的啦
當初還被同事偷看  還取笑說上面黑黑的好像是"羊大便"
這下可以揚眉吐氣一下  很好吃的咧~~
DSCN6828.JPG DSCN6829.JPG DSCN6830.JPG  
為了怕只冰冷藏吃起來會太可怕~所以我把它丟到冷凍
結果拿回婆家吃完披薩跟炸雞要來切還很硬說@@
後來還得請出刀子來~~(附的塑膠刀感覺會斷的fu)
冷凍過後切切出來也比較美的斷面啦 哈哈~~
雖然很難切 不過吃起來不會太硬說~超級好吃 連小嬸跟大嫂都讚不絕口
怎嘛!!??沒吃過這嘛好吃的羊大便吧 XXDDD噗噗噗噗噗
都我們這些愛吃的媳婦在吃  婆婆都沒吃 XD
不過婆婆往年都這樣  每次說要母親節慶祝 感覺都是我們自己在慶祝啦
哈哈~~買的東西也都是我們自己愛吃的  沒辦法XD

小嬸家後來先回家去囉~唉呀 怎嘛這嘛早ㄚ@@
後來婆婆就要幫小姪子洗澡  奶油球這小鬼本來不肯的~
(因為他不肯離開我去洗澡 實在是太愛我了他~~)
結果小姪子洗到後來在玩水這小子就心癢啦~
等到我過去看的時候這小子已經玩到翻了 噗噗噗XXD
DSCN6844.JPG  DSCN6842.JPG
不會覺得太擠嗎 噗噗噗XXDD

另外這個是後來有人拿來送給婆婆的 
是婆婆之前帶的小女孩 現在已經上國中囉~
每年都有送蛋糕給婆婆ㄛ~今年的蛋糕是下面這個 很可愛的蛋糕XD
後來跟大哥各切了1/4回家~這個就老公隔天的午餐 噗XD
這個我沒吃  因為是我沒興去的香草蛋糕體 裡面是芋頭布丁餡
DSCN6846.JPG

※很馬虎的一篇母親節文 哈~~
※另附影片一則
 
↑這小子不知哪根筋不對在上面像山豬一樣滾來滾去
(不過很可惜沒拍到前面  這小子已經滾一陣子了 等我要拍剛好老公就去吵他)
老公要去抱他結果這小子就不爽在"張"啦~~蹲下去就不肯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