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越來越胖越來越大...雖然我不覺得我的肚子還有再變大的很明顯啦
不過看來壓迫到我腹腔跟骨盆腔確是事實...現在是覺得我的尿意感很遲鈍
半夜我現在都會起床...說真的雖然醒來...不過卻覺得不怎麼尿急
而且我起床的時間都還挺規率的...都大概3-4點這之間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讓我醒過來的...既然醒了我就一定會去上廁所
量也都還不少呢...只是我說的就膀胱變得很遲鈍...
常常尿完了要起身覺得還是沒尿乾淨的感覺~~~
現在也許又因為水腫吧~~~我半夜會起床小便...
可是起床後在辦公室...早上喝水卻覺得上廁所次數蠻少的
婆婆昨天看到我的腳覺得比前天她看到還要腫...
可我自己不覺得啦~~~反正就是這樣...
雖然怕腳腫...腳腫的話走路都會有點痛痛麻麻的...
那種感覺也是很像是腳整個都烏青一樣
不過不喝水又不行...主要是我也口乾舌燥滴...
喝了水又沒有全尿出來...就積在下肢囉...
現在又尿尿很遲鈍...有時候還覺得下腹部變得有點硬硬的了
才驚覺是不是該去上廁所啦...
現在唯一很想尿尿的時候就是奶油球用力頂...
然後剛好頂到我的膀胱...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會很想尿尿(可不見得有尿ㄛ)~~~

最近奶油球會開始練習向下頂了...覺得體內會有點刺痛感~~~
不過這情況只是偶爾出現...覺得回到家躺下後或睡一覺起來就沒感覺了...
最近跨下也沒有覺得痠痛的感覺...不知是習慣了還是...??
也不覺得有啥麼規率滴肚子痛或是肚子硬...奶油球我每天跟他耳提面命
他應該還沒打算要出來吧...肚子也還蠻高滴~~~
老公昨天已經在問我要不要開始請假啦...
老公擔心我萬一生了搭計程車回來...會橫衝直撞滴危險~~~
才37週耶...不會太早嗎..??我不想做完月子後的時間太短...
所以奶油球...你要乖ㄛ...要撐到5/26以後再出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