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去了一趟西湖渡假村...應該是覺得蠻累的...回家後跟老公去睡了一覺
晚上大約1點才又睡...不過週日就很反常了...大概9點多我就起來了....
按照以往的情況...中午我一定會再睡上一覺...而且沒睡到2個小時是不會醒滴
不過說得也奇怪...中午就是怎樣都睡不著...還覺得奶油球一直動
精神不比我這當娘的還差...當然我也懷疑這樣一來更讓我睡不著了
看看隔壁老公睡得可香哩...可我就是躺著睡不大著
沒啥麼特別的原因...也沒有哪裡不舒服...今天也完全沒喝到茶類的飲料
為啥麼會睡不著...??不知道...莫非是啥麼預兆嗎...???
睡不著的我已經開始東想西想...這嘛一來更是睡不著了...
苦惱呀~~~之前這個時間我應該是睡到不醒人事滴我
好吧~~中午睡不著就認了...晚上11點多我還是覺得精神不錯
但是真的該去睡了...週一還要上班...我擔心我的精神好只是一時滴假像
所以跟老公還是11點多就收好睡覺去了...
但是...很奇怪...真的很奇怪...我就是覺得睡不熟
也許是有睡著...但是就是沒有睡熟...中間我還起床上廁所兩次
還下樓去喝水...因為覺得口好乾阿~~~
覺得腦子還是很清醒的狀況...一直到第二次起床後再去睡才覺得有比較熟睡些
第二次起床的時間如果我沒看錯沒記錯...時間應該是5點多吧...
然後鬧鐘是6點15分就會響了...鬧鐘響的那一刻...我真的是超不想起床滴
跟老公說我失眠...老公就說叫我乾脆請假好了...
我也很想...不過最近正逢報表出表的日期...工作比較忙的時候
重點是...我們課另外兩個人都出差去受訓了...我可是代理人
我再請假還真不知道該找誰代理咧~~~
不想起床是一時滴...說真的我後來起床之後坐火車上班
覺得似乎精神還沒有我想像滴差哩...我是怎嘛啦~~~
雖然後來我擔心等下在辦公室會很愛睏到癱掉...所以去買了綠茶來喝
不過我擔心的情況卻沒有發生啦~~~
這種狀況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哩...
突然精神變得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