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婆婆家吃晚餐...碰上表嫂來接我家的底迪...
聽說前天表嫂沒有來接底迪回家去..留在婆婆家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今天底迪死都不願跟他媽咪回家...又吵又鬧了老半天...
最後的結論是晚點再叫表哥來載他好了...底迪比較怕表哥就不敢吵鬧啦~~~
不過昨天表嫂要離開的時候隨口問一下我哪時候要生阿
我告訴她5月底...沒想到她一臉驚訝...她說:
"蛤..??我一直以為你8月才要生ㄟ...那你肚子現在怎麼還那麼小...??"
又來了~~~最近是怎麼搞的...一直有人說我肚子小
我想可能我人高吧~~~孕婦裝又穿得早...
連英國回來的同事被人家說覺得她的肚子比我大呢~~~
哈~~哈~~哈~~想我之前一直被笑肚子大的...現在居然情況逆轉啦...??
而且我奶油球也沒有發育不良咧~~~只是害我覺得肚皮超緊的
走路走起來都覺得很不自然...只要稍為走快點就覺得肚子快要硬起來不舒服了
不過可能我有胖的關係...而英國同事到目前為止也才胖6公斤
(聽得我好想哭呀~~~我胖更多ㄋㄟ)
不過正因為我有胖...所以可能也因此比較沒有腰痠背痛的問題啦
(自我安慰)英國的同事走路起來比我還更不自然...已經變成企鵝了
而且她明顯腰痠腿也會痠...這個都是我感覺不太到的症狀說~~~
因為變胖...腰跟屁股才會有肉去支撐肚子多出來的重量吧...我的判斷~~~
除了肚皮緊之外...因為一天抹兩次除紋霜...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都沒抹現在一直抹
肚皮最近居然開始有長疹子的跡象...又紅又癢的(不過也沒很癢就是了)
考慮是不是要暫緩一下抹除紋霜阿...??可是又怕肚子毀容了
因為真的覺得很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