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下午2點半跟大雅正馨婦產科預掛好要在回去看診~~~
在這之前我已經介紹很多跟我一樣準備當媽的去照4D超音波囉
本來以為週六下午人會很多的...結果還好ㄟ...我掛2號...但第一個叫到我
王醫生好像對我有印象吧...這次就沒多問就讓我進去躺著
(只問我最近有沒有啥麼不適的感覺之類的...)
王醫生還問我會不會肚子硬...我告訴他今天早上有一陣一陣滴肚子變硬
不過變硬的時間都很短...大概幾秒鐘後就又變軟了...
只是持續還不少次呢~~~醫生告訴我這個時期肚子一天硬個3-5次算正常
所以不用太擔心...還問我今天早上有做啥麼事情嗎
我記得我東摸西摸的...到處走來走去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照超音波太興奮了
準備照超音波囉~~~好想知道奶油球現在變成啥麼模樣了~~~
一開始醫生一樣用2D的畫面幫我檢查奶油球的各個器官發育...還有聽心跳
已經28週了奶油球還沒有轉到頭朝下的姿勢...不過他的體重已經1390囉~~
哇~~~小嬸大約10幾天前量是850...那...我這樣算很快嗎...??
不過後來想想接下來的2個多月裡奶油球要長到至少3000呢!!(是現在的2倍以上ㄛ)
而且英國的同事前幾天才去產檢過...她預產期是6/23...寶寶體重730
所以她聽到我的嚇一跳說"怎麼那麼大..??"   1390醫生也沒說過大呀...正常而已啦
做完基本的檢查之後...就開始錄4D囉~~~(其實檢查跟錄4D是穿差的)

照片都是截取4D影片中的某幾個畫面而已...這張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關係
眼睛看來有點黑黑的...後來還被同事笑說眼睛有"黑輪"
我怎麼知道奶油球在我肚子裡跟誰打架呀...??
現在看起來奶油球的臉豐潤許多了...不像上次照起來臉很削瘦~~~
看起來跟出生之後滿月的寶寶沒啥麼兩樣...真是太可愛嚕~~~
下面這張畫面就比較OK了...眼睛沒有"黑輪"啦~~~

醫生說奶油球現在在睡覺中...所以沒啥麼臉部表情...
不過我覺得醫生幫我照的時候覺得肚子也有被踢的感覺ㄋㄟ...
奶油球在睡夢中也不忘做踢腳練習嗎...??真是個好動的小孩~~~
希望下次來奶油球別再睡覺啦...讓我拍點不一樣的表情或是動作吧
我跟老公說有的可以拍到寶寶在吸手指的畫面ㄛ...沒想到老公卻說:
"還好他沒有這個壞習慣~~~"   真是沒意思
奶油球變胖後現在反而看不出來像我還是像老公了...
不過老公說奶油球的鼻子像我...真噠??(照片上看不太清楚啦)
結論是醫生說奶油球是個狀況都不錯滴寶寶ㄛ~~~
我跟醫生說我想再來錄個2次...醫生建議我最好在32週內錄會效果比較好
所以接下來我就預掛3/24啦...然後最後一次打算就預掛4/7
不過想說如果下次再去奶油球又在睡覺...那可能要考慮挑個不一樣的時間去錄了
剛好4/5-4/8連休呢...天助我也呀~~~那就找天晚上跑一趟吧~~~
至於我的胎位還沒轉正的問題...醫生建議我可以開始做運動了
由於我不知道要做啥運動...醫生就請護士小姐拿一張廣告圖(美強生的)給我
要我照著做...我問說"如果他轉正之後還有可能會在轉回去嗎...??"
醫生說有可能...之前有過九個月了寶寶突然又轉上去...一個禮拜後才又轉下
像這麼調皮的寶寶也不是沒有...奶油球你可千萬別這嘛調皮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