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40.JPG
時間應該是要回溯到3/5(六)吧
當天因為老公要上課 所以小妞去了婆家 奶油球則由娘家爸媽領走去HAPPY了
那天晚上回婆家 婆婆就在說小妞今天很會唉~不知道是不是在想葛格
當晚...小妞就開始有點出現發燒的狀況
不過後來都會自動退燒 小妞除了歡歡(不舒服)外 沒有其他症狀
3/6週日的白天覺得好像比較不燒了 誰知晚上又發燒起來
3/7週一送去婆家後有跟婆婆說小妞發燒的狀況
沒多久婆婆就打電話來說小妞再吐
於是就帶去看醫生 一開始應該認為是感冒了吧
藥都是在婆家就餵了~
只不過3/7晚上回家還是有點發燒 我半夜還起來幫小妞貼退熱貼
老是睡一會就驚醒哭哭~
3/8早上要送去婆家時 才上車就發現小妞吐了一口ㄋㄟ
晚上一直哭 我只好一直塞ㄋㄟ讓她停止哭泣...
本來還想說是吃太多ㄋㄟ所以吐了@@
結果後來又吐了不少出來 我還上去換衣服...
小妞也要全身換 後來是送去婆家請婆婆換了~我們上班要來不及了(手忙腳亂)
後來婆婆也又來電 說是小妞又有再吐 於是又再去看醫生
這次就判定是腸胃炎了~小妞開始禁ㄋㄟ
婆婆只給她稀飯湯&電解水 醫生交待說不能喝ㄋㄟ
所以這幾天我的ㄋㄟ都跑到奶油球的肚子裡了 噗~
3/8晚上帶回家原先我也沒親餵 直接塞奶嘴讓小妞睡的
(小妞不舒服睡不好 一直都睡睡醒醒的 淺眠...)
後來我要睡覺之前 先把ㄋㄟ給擠空~然後才親餵小妞...想說這樣她也不會吃到啥
晚上一直醒來的小妞 後來在我最後親餵後 好像有睡比較沉
3/9帶去婆家 婆婆有再打電話跟我說她又有帶去看醫生
醫生建議還是再禁食一天...讓小妞腸胃休息休息
所以這天白天小妞還是延續昨天的情況...
晚上回家後我就親餵了~這幾天的ㄋㄟ因為小妞都沒吃
據婆婆說法是都進了奶油球的肚子裡了 噗噗
小妞開始恢復吃東西後 沒有再嘔吐的現象 只不過後來有拉1-2次
就便便水水糊糊的~胃口也有明顯變好了
就在小妞病體初癒的這幾天 小妞左邊的雙眼皮偷偷來報到了 哈
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消失~早上起床臉有點腫就會不見XXD
現在一天之中 有8成以上的時間可以看到明顯雙眼皮的吧我想
那麼 另一隻眼睛我想應該也快了 哈哈哈~

是說後來我有發現 小妞的頭皮 臉上有出現一些紅疹
是燒退之後的發疹嗎..?(阿不就有點像玫瑰疹?)
身體看好像也有點~只是不是很明顯
這兩張照片都可以看得出來有疹子的出現
後來3/12晚上我幫小妞洗澡 也發現身上有紅斑
(不知道是不是洗熱水澡更明顯)好怪ㄛ....
不過小妞終究是慢慢恢復到正常狀態了~
是說週休兩天在家都沒便便 所以3/14早上帶去婆家
婆婆問我便便如何我答不出來~
當天下班我再問婆婆小妞便便有無正常
婆婆說有成條狀(也就是正常)
至於紅疹紅斑的狀況 看起來也退了沒了...原因依舊不明
反正應該就是感染了某種病毒發疹吧...

小妞即將滿10M之前 第一次生病看醫生...
跟奶油球葛格之前一樣~都是9個多月就第一次跟醫生報到啦>"<
DSCF7638.JPG 
臉上好像有紅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