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004.JPG  DSCN5021.JPG 
3/9
這天下午我請了半天假~又是可以刷國旅卡囉^^

今天為的是慶祝跟老公結婚四週年還有剛好又是老公生日

雖然說結婚週年已經過去了 XD

我們有兩張結婚證書啦 一張是3/2法院公證  一張是3/6團婚的

3/63/9還不算差太遠 對吧對吧XXD

(反正為了要吃大餐  死的也要說成活的 哈哈哈XXD)

好我說的應該是晚餐的事情  現在先來說中餐 ^^
今天只有上班早上 可想而知沒啥麼心情工作
中午先上場的是哺乳麻麻聚餐  其中一個馬麻又忘了
答應了當朋友的約   所以後來只有我跟電腦公司馬麻去~

因為上週五警察局打電話來要我去領考績

所以我跟電腦公司馬麻說好 去警察局那裡吃

當然她負責開車囉 嘿嘿嘿~~
這可是很難得又出現的哺乳麻聚會說^^

挑來挑去  挑了個比較保險的風尚 XD(3皇3家不久前才吃過)

沒想到居然另外那個馬麻也跟朋友來這裡啦 哈哈 真巧

 


DSCN5011.JPG
電腦公司的馬麻則是點泡菜豬肉火鍋
  也是還OK~

在這裡用消費券滿500可以送一杯桔茶~我自己又有點飲料

可想而知  喝飲料喝到飽了我~還好我後來坐得夠久
DSCN5012.JPG
↑熱水果茶跟我的去冰桂柚茶~

DSCN5013.JPG
↑中間那杯櫻桃的就是送的啦~後來是由我解決 噗XD(因為我坐比較久咩)

另外滿500還有送刮刮卡  刮到普獎冰淇淋~四月底有效
DSCN5010.JPG刮刮卡~

我看我四月份沒事可以再來請半天假來風尚耗一耗

一點半後電腦公司的馬麻要回去辦公室處理問題了

我則是拿出小白來用~這裡要說一件事

就我粉俗~居然不知道無限網路只要電腦上搜尋得到
就可以上網了~我的知識還停留在必要插網路線 哈哈XD
還是電腦公司的馬麻跟我說 我才了的呢!!

這樣說來 以後只要到餐飲店裡問問有沒有無線

有的話就可以帶著小白在那耗個半天囉???太讚了 噗噗噗XD
難怪網咖現在一間一間倒了~買個小筆電 誰要在網咖一直花錢
?
(
我亂説的   我根本不知道網咖為啥麼倒 哈哈XD)

從過年到現在  我的小白的無線網路第一次開工
它的第一次就這嘛獻給了風尚   羞答答>////<噗噗噗XD

在這裡真的要謝謝電腦公司的馬麻

雖然她說她很想假裝不認識我 哈哈XD

DSCN5005.JPG

DSCN5008.JPG

DSCN5009.JPG


可以上網後我查了火車時刻 本來計畫要搭16:17分的自強號的

結果三點四十幾分收一收再去警察局領完考績
走去火車站居然來不及啦@@~~太高估我自己的腳程了
還好再十分鐘還有一班區間車  那就搭這班吧~

怕回去婆家太晚  所以我先打了電話跟婆婆說我跟老公今天不回去吃
婆婆也真厲害~一下就猜到今天是老公生日 XD

~~今天實在吃太好了~午餐晚餐都吃大餐@@

DSCN5022.JPG
警察總局~我來這裡領考績滴~

DSCN5023.JPG
這附近很多餐飲店呢!!!我們上次吃的"大象牛排"就在對面~
還有左邊邊邊的那個是千葉火鍋ㄛ^^

DSCN5024.JPG
後來還有發現這間~主題餐廳  好想進去看看ㄛ^^
噗噗~有人面獅身像耶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