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日期:3/9(四)下班後
事發地點:
(一)沙鹿火車站前--溫馨接送情
老公:不好意思..我今天沒有去看房子..同事找打球..盛情難卻...
我:少來了...你每次都這麼說..我不會再被你同樣的理由說服!不過,我幾時要你下班去看房子了...??
(笑....)

***************************************************************************************
(二)家裡--兩人閒來沒事鬥鬥嘴
我:老公你今天有沒有去看我的網誌?
老公:有阿...
我:那你有看到我跟你說"生日快樂"嗎??(不安....)
老公:當然有...
我:不好意思..今天電話超多..都沒時間挑張電子卡片給你啦..(其實中午都在寫網誌寫到忘了)
老公:別說了...事實就是事實....(其實沒生氣故意這樣說的啦)
我:唉呦...真的忘了啦...對不起嘛!!真的電話很多咩...那...那你看完我的網誌之後有什麼感想嗎??(趕快轉移話題)
老公:嗯...感想ㄛ...就是:你很愛我...
我:真的ㄏㄡ...感覺得出來ㄏㄡ...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啦~~~
(看...事情圓滿落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