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都沒上去光顧我的網誌...所以關於受訓的事...當然也不曉得了
還是昨天看完房子回家後我跟他說的...
老公說:「去阿!沒關係!反正是有必要去的...要去多久?」
我:「是ㄛ...一個禮拜(5天)..意思就是整整一個禮拜你都要"獨守空閨"了..」
老公:「....」
我:「老公...你會不會很難過...會不會不希望我去..??」(我都不好意思說是我自己去報名的...)
老公:「沒關係!我很堅強的!」
真是夠讓我噴飯了...老公我真服了你可以這樣回答...
嗯....我會好好補償補償你的啦....真是太對不起你啦...丟下你一個人...
●我會這麼良心不安其實完全是因為我比老公還黏人...老公到哪我都想跟...跟不得就一直跟老公抱怨...相對於老公的"寬洪大量"..覺得自己真小鼻子小眼睛ㄛ...老公你不會嫌棄我吧!!!(我就是喜歡當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嘿嘿)

不過今天到了辦公室...瞄了一下自己的行事曆...赫然發現....
天阿!受訓期間是4/10~4/14...我必須週日(4/9)就先上去嚕...
可是...4/8老公的同學結婚...我們要去嘉義參加喜宴....
那4/9我們不就得早早回到家收拾收拾..準備坐車上台北...???
哇阿~~~那我的奮起湖之旅就去不成了啦....怎麼會這樣吶....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