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後跟老公一起去上次中意的房子的接待中心…
本來是決定要去取消了…不過經過那小姐的三寸不爛之舌的洗禮…
我們不但沒有取消…還對另一間房價較高的房子產生了興趣….
(那間房的面寬是4.5米比原來的4.2米稍寬…而且是臨路的…)
小姐一再保證她們的地是”旱地”(不是墓地!)..
而且週遭剩下沒多少的墳應該會在4~5年內都遷移…因為附近是公園預定地
那小姐說得很好的一句話就是:「在意風水這種事…其實多多少少大家都會,你想你會為了400多萬的房子去注意這問題,建商一次砸了3億去蓋這些房子,難道他不擔心賣不出去?不會請風水師來看?」「所謂的風水師,就是因為他有解決的辦法,所以才叫老師!」講得挺有道理的。(雖然我不信這個啦~~~)

所以我跟老公後來是被她給說服沒取消嚕…還多給我們兩天考慮
在接待所坐了1小時多…婆婆就打了3通電話(叮嚀我們千萬不可以答應)
要回家的路上我問老公現在要怎麼辦?老公說:先按兵不動嘍~~~
「完蛋了!那晚上我一定會一直擔心這事情睡不著!」我說。
回到家邊吃飯邊跟婆婆『唇槍舌戰』(大部分都老公出招啦),但最後結果婆婆還是很堅持那地方就是不好,她說:「同樣價可以買到乾淨地方為啥要去買那種的!」
結果婆婆就說要帶我們去大哥他們買的房子(婆婆跟老公講過老公忘了..)
3個人就騎著機車衝阿去看大哥的新房子嚕~~~~(老公飯都還沒吃完!!!!)

除了去看大哥的新房子外…還另外去看了一間大哥以前看過的房子(婆婆說原本大哥看中意這間..後來又看到買下來的那間後就不要這間了…)
看了第一間(大哥買的新房子)後覺得格局跟我們看的”中科苑”挺像的啦..房間大小還ok…只是不是整層主臥沒有按摩浴缸…但是它的前庭停車位比較大…婆婆說如果我們要買這跟大哥住一起也好比較熱鬧啦…(隔壁有2間準備要賣的,婆婆要去幫我們問屋主)

另一間(大哥後來放棄的房子)就感覺差多了…樓梯走向不一致外房間又好小(是社區型的,屋齡一年多)..晚上去看也沒有亮一點的燈…而且旁邊的空地又有死角…我不喜歡!老公是覺得如果開價400萬以下還可接受啦…但是我還是覺得大哥買的那棟比較優..就算相差個50萬..還是比較划算(空間看來大多了…格局也較清爽..),我們還是客套客套跟屋主答應改天白天再來看一遍啦~~(光線實在太暗看不出感覺來!!)

婆婆後來先回去了…我跟老公還在附近繞了一陣子看些別的才回去…還差點迷路!!(老公跟你說幾遍了:不要憑直覺走啦…每次都走錯路!!~~~)回到家都快10點了…跟老公快累攤了…家裡那個小底迪還不知死活說想上去找小黑!!(我沒答應他他還是爬呀爬上去嘍…真想扁他…後來還是婆婆上來騙他下樓滴~~~)

老公認為我很care那按摩浴缸吧…今天中午還特地打電話來說聽同事說哪有配備按摩浴缸的房子,老公你真可愛!我沒有那麼在乎啦!昨晚不是說好,把那按摩浴缸配備的花費省起來…我們可以到處去各地方的”摩鐵”好好享受那按摩浴缸就好了嗎?嘿嘿嘿~~~(我心機很重吧)

這個週末….可忙咧!!!~~~~(v__v)還要再接再厲呀!(還有中科苑要去取消~~~)
※※昨天太累了..早上起來啥事都記不得..今天可是老公滴生日耶!!!老公生日快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