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是老公生日...大概上個禮拜就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
但因為實在想不到要買啥麼送老公...後來也沒準備啦
老公一定不會介意滴啦~~~
當天早上一起床我還是小小滴給他忘了...一直到了辦公室
我才想起來...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傳簡訊"啦~~~
於是我傳了一封簡訊給老公,內容如下:
親愛的老公,祝你今天生日快樂ㄛ!!
然後看看老公會有啥麼反應....
結果一直到我下班...老公都沒有回音...
我想應該是在忙吧~~~
老公還是很準時滴在火車站等我下車
然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再跟他說一次生日快樂囉~~~
順便問他到底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
我:你有看到我傳的簡訊嗎...??
老公:有哇~~~
我:那你怎麼都沒回應...??
老公:因為...心滿意足...所以就沒有回應了
這是啥麼跟啥麼理由阿...!!???
不過算了...老公知道我有記得他的生日就好了...
今天還特地不加班早點回家陪老公滴...沒想到老公說他明天可以陪我去彰化
跟我一起加班...還準備好了作文簿帶去改...我加班他改作文...
聽得實在叫我太感動了~~~
本來以為婆婆會煮像"豬腳麵線"之類的幫老公慶生的(之前好像有過)
沒想到沒有...早知道就跟老公兩個人在外面吃了~~~唉
失算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