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形茶
3/5英國的同事回台灣了...不過一直到今天她才上MSN跟我聯絡上
剛好也沒啥麼事情...我們就約中午一起出去吃飯囉
然後她一早去產檢後就先上來辦公室找我...不過因為辦公室還有很多她認識的人
我也先跟課長說她要來的事情...要課長先有心理準備不要被嚇到
不是她要來課長會被嚇到是因為同事現在大肚子...課長看了一定會非常非常驚訝滴
果然...同事一出現在辦公室...馬上全部的全都傻眼了~~~
頻頻問她問題...幾個月啦...??之類的...害我本來請一個小時要早點跟她去吃飯的時間都耽誤了
後來我們大概11點半才離開縣府滴...同事說4/29結婚之前她都還會住在彰化
結婚後才會住台中...所以將來要碰面的機會還多得是啦~~~
(不過同事跟她的老公已經先在英國註冊噜~~~)
大家還說怎麼她不在英國生完再回台灣...因為英國生小孩不用錢滴
還可以拿到英國國籍呢!!!只是同事一個人在那實在太危險了~~~人生地不熟的
想到之前在MSN上碰到她...她都是表現出不想回台灣的樣子
結果回到台灣後怎麼會情況剛好相反...她說其實是很想回台灣
只是因為回不了...只能一直告訴自己待在英國的好...說服自己不想回台灣的
不然她會很想哭~~~(講得還挺心酸的...)
她說其實英國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而且英國人真的很冷漠很沒人情味
要去了才會知道...同事的老公去英國接她回來順便在英國待了5天...
點一客"最便宜"的蛋炒飯...折合台幣大概是250元...重點是服務還很差哩~~~
我聽到的是這樣...而且白種人真的都會有種族歧視的情況~~~
中午的時候跟她一起又去吃阿官火鍋...本來以為會一直聊媽媽經的
不過同事因為只在英國做過兩次產檢...所以基本上沒啥麼可以跟我聊的
大多都是聊她在英國的事情而已...
上面的圖是我們兩個人點的"野茶火鍋"(茶只是菊花茶而已啦)
原本壺子裡只放著一粒東西...然後泡了8分鐘之後...就變成了上圖的模樣...
好像一朵花一樣...所以叫花形茶...然後就把茶湯到到火鍋裡煮
講實在的...吃起來沒啥多大的差別啦...不過就是比較稀奇就是了~~~
本來要把花形茶的變形經過拍起來的...結果顧著跟同事一直講話
就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