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一開始婆婆又多帶了一個小底迪…
年紀比家裡原本的那一隻還要小…小多少不清楚…就還走得不是很穩就是
結果昨天下班回家…卻聽說新來的小底迪明天不來了…??!!(才來2天)
Why??原來是被我家那隻大的欺負(會用東西K他)….天阿…


◎◎◎◎◎◎◎◎◎◎兇手圖◎◎◎◎◎◎◎◎◎◎※更多相片請到我的相簿去觀看ㄛ~~~

這下我終於知道小朋友的世界原來也是有”弱肉強食”的局面的
瞧他在新的底迪被他的阿嬤抱回去後樂不可支的樣子
就可以明白…小孩子也是有心眼的啦~~~
自從他懂事以來就很會黏人…有時後還很”番”…
這時候實在是很想扁他一頓…可是又不是自己的小孩只能作罷!
他現在也會分辨人家是不是在罵他..
如果罵他…他就會很委屈的把手交叉在身前臉很臭(很好笑ㄟ)
不然就是跑到別的地方去生氣…然後一直碎碎唸(我們都不理他)
不過有時後他還是挺可愛的啦…最近他愛上我的小黑
(不過我可很擔心我的小黑被蹂躪...他自己的小狗已經變成"殘廢"了..)
每次我在吃飯他都會一直催我…說他要上去找小黑..讓人好氣又好笑…
(照片裡他手上抱的就是小黑ㄛ…)
有關我家底迪…也很愛我幫他拍照呦…
(可是他只要一用閃光眼睛就閉起來了…沒法度啦~~)
有機會再跟大家做介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