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五開始寫網誌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禮拜
目前對寫網誌這檔事可是越來越有興趣…
(我從此成了一個沒有秘密的女人…別把我的事賣給八卦雜誌ㄋㄟ謝謝!!)
聽到同事朋友們跟我說”你的網誌寫得不錯ㄛ~~~”
“可以去當網路作家了”聽了很開心~~~
(其實沒那麼厲害啦…不過是把愛講話的功力發揮出來罷了!!)
想之前還曾經語出佩服的說我某一位同事(她也寫網誌)
說:哇!!真佩服你可以寫那麼多…我都很懶只用講的…
現在上去看她的再看看自己的…天阿…我的每一篇都比人家長
原來…我才是真正的長舌婦呀~~~(晴天霹靂)
(v__v) (v__v) (v__v) (v__v) (v__v) (v__v) (v__v) (v__v) (v__v) (v__v)
因為寫自己生活上的事…免不了會扯到老公囉
所以事前就跟老公報備此等情況…
像說我想要po他的新詩作品在網誌呀…還有把我們之間的事寫出來
經過老公的允諾…我才放膽寫出來
(唉…其實是沒寫出來也都講出來了…不過是知道的人數上的差別…哈~~~)
(對不起ㄋㄟ...老公...老是把你賣掉)
不過關於po他的詩這個部分…老公一開始還不肯
他說:我這個人很低調…不喜歡太出名…(哇咧哇咧~~~)
不過最後還是ㄠ不過我囉….嘿嘿…
(反正詩寫來就是要給人看的嘛…都得獎被刊出來了…怕啥對不?)
昨天又經過他的首肯…
要把當初、還沒結婚前、談戀愛的時候…他為我寫的詩po上網
呵呵呵~~~敬請期待ㄛ
(不過也沒有很多啦…結婚之後一篇也沒有…男人都嘛這樣!!!)
(老公如果看到這篇請回家自行面壁思過!!!~~~)
ps.鄭重聲明:我們現在也還是在談戀愛啦(跟婚前戀愛不一樣的婚後戀愛ㄛ!!)


●●●在家網路慢也沒時間寫(跟老公相親相愛都來不及了~~)..原則上都用上班日的午休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