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54.JPG
去大安晃了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  太陽太大了 不敢久待阿~)
在大甲又找不到停車的所以後來我們轉到清水去找筒仔米糕
一直以為老公蠻愛吃筒仔米糕的說...結果後來再問他又說還好...哇咧
雖然是清水人  不過我對於筒仔米糕在哪裡其實根本也不知道
唉呦~我嫁為人婦之前可是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乖乖女
清水的街阿路阿 我通通不知道 噗~
我只知道清水有名的筒仔米糕>>王塔...
後來事隔很多年 好像又有聽過一間叫阿財來著的...
老公開著車在清水市區晃晃晃  我們先看到了王塔(有停車場 但位子不多)
找不到位子本來想說 隨便找一間筒仔米糕吃了
結果就瞄到了這間....

DSCF2353.JPG 
這間應該就是阿財了吧...???它的招牌好像是叫啥"X財"還是"財X"的
歹勢ㄛ 非常不專業~~大家可以看一下牆上的時鐘 
都兩點半了耶~~~客人滿滿滿啦>"< 老公還排隊排在最後面...
天氣熱死了~裡面都沒位子了  我們坐的位子還會曬到太陽
是後來有客人走了我們才換位子的@@
這間店 中午沒休息的~從早上10點賣到晚上8點  有夠猛的!!

DSCF2355.JPG
筒仔米糕來囉~~我們一共點了4個米糕+一碗麵+一碗湯
說真的 米糕不太適合吃第二個  會膩口~~
阿財的口味我跟老公都覺得偏甜~
我跟老公 下次換去吃王塔  我記得王塔是比較鹹的 老公應該會比較喜歡

DSCF2357.JPG
怕奶油球這鬼不吃米糕  所以有多叫一碗麵~
麵普普通通~~

DSCF2356.JPG
丸子湯~吃慣了海瑞 現在對於貢丸還有點挑剔哩@@
這丸子口感還好  就是沒啥味道~

吃完筒仔米糕 後來我們就回家睡覺了~噗
明天還要上班咩~噢~晚上我還要看"就想賴著你"啦~
奶油球這小鬼現在也會說"就想賴著你"阿哈哈XD


同場加映>>
這個是另外一間飯鋪子
《週末外食》靜宜商圈.飯鋪子 part2
《週末外食》靜宜商圈.飯舖子 part3
同一個老闆 不過賣的型式不太一樣囉~
這個是2/27晚上去吃拉麵拍的...這裡的價位比起之前我們去吃現炒便宜得多
店面呢~這個店面之前是在賣義大利麵的(跟老公也有來吃過)
現在轉租給飯鋪子囉~~有種在義大利吃拉麵的fu 噗噗

DSCF2323.JPG 
DSCF2324.JPG 
DSCF2325.JPG
老公點的是"泰式酸辣腿排拉麵"
原本以為是拉麵口味會是酸辣的 結果...想太多 噗噗

DSCF2326.JPG 
DSCF2327.JPG
我的沒記錯應該是和風豬排吧~~
這肉...感覺跟上次我們去吃的烤肉沙拉好像  噗~師出同源阿

兩份拉麵好像都在80-90的價位之間~很便宜
生意感覺也還不錯~為了要讓小子也吃 我還有加麵...
店內的飲料自取~好像也有湯吧~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沒有了...!??

對啦~之前跟老公都覺得靜宜商圈這好像都沒在賣拉麵
最近看好像開了不少家耶~~又有得試了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