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605.JPG
《週末外食》靜宜商圈.飯舖子<<點我看
這個是第二次來吃囉~~因為第一次來覺得還不錯^^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這次我們是吃中午 哈~

DSCN9606.JPG
我們坐的位子跟上次是一樣的~真巧!!!
離上次來是約5個多月吧~~這小子應該長大不少嚕~~
這小子現在跟他說要照像  會把臉摀起來  很欠扁XXD

DSCN9607.JPG 
這次我們換吃拉麵~~呵~我點的是雞腿拉麵  老公只點味噌拉麵吧
我們兩個人的餐價差沒記錯應該是15元~
東西送上來後 老公說  應該要點我這種比較划算  哈~
對咩~差15元當然是多一隻雞腿比較優囉!!
我的雞腿拉麵  沒記錯應該也是100元上下囉~也是便宜

DSCN9608.JPG
雞腿又酥又脆~~重口味的啦!!

另外 這天這小子其實很不安份~
為了要讓他乖乖的  我只好拿包包裡的筆讓小子玩~
然後這小子連我要吃飯的湯匙筷子也不放過 都拿去當玩具~
等到我們吃飽離開要開車回家  車上我就發現小子手裡居然握著一支"湯匙"
哇咧~~~@@" 當場傻眼了我~這小子給人家拿回來了= ="
那個那個...店員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  無言~~
(事後想想 我們應該要送回去才對厚  不過現在不知道被小子丟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