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比較涼~所以我們家冷氣都只開幾個小時
然後就剩下電風扇了~~
奶油球這小子只要還醒著都不喜歡人家幫他蓋被子
我猜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剛上樓其實都還很熱
這小子蓋被子嫌熱都不肯~
所以也常常有馬麻我跟著小子一起睡著  然後小子沒蓋被到天亮的情況
當然半夜如果我有醒過來  我就會幫小子蓋被子
不過清晨這小子如果醒了又會掀掉  一整個欠扁就是了
之前馬麻我自己都是只穿內衣睡覺的  所以只要我不冷醒
我都想說 小子應該有穿衣服就還好囉~
整個夏天是這樣渡過的@@
不過最近幾天真的有感覺到溫差變大了吧
加上馬麻我自己有懷孕了 感覺好像也比較怕冷@@

10/4這天週日   應該是凌晨天還沒亮吧~
這小子醒來哭哭  告訴我"冷冷~~"
我一摸他的頭  發現整顆頭是濕的@@~~流汗耶@@
心裡覺得很奇怪 小子"熱到流汗 還喊冷冷??"
原諒我真的是睡到迷迷糊糊  我事後想起來  小子應該是退燒所以流汗
冷氣那時已經停了  剩下電風扇  吹到電風扇又覺得很冷醒來哭吧@@
最後我是幫小子蓋上我蓋的那條被單
因為我幫他蓋原本他在蓋的小浴巾 這小子還是跟我說"冷冷"
然後小子跟我又沉沉睡去了(ㄋㄟ睡)
後來小子好像又有醒過來...吧...我其實也記不太得
應該不只醒來1-2  應該有三次  最後一次我看天已經亮了~
小子後來是爬起來趴在我身上ㄋㄟ睡著~我又幫他蓋被子

等我真的起床一看  哇咧~~已經要12點了@@ 我的媽呀~太好睡啦!!

這小子睡醒後到樓下 我弄了早餐--麥糊+香鬆(應該有150的量) 給小子吃
這小子似乎是有餓到 吃完居然還要@@  以前胃口才沒這嘛好
我怕我再弄這小子吃不完  問他要不要喝巧克力牛奶
這小子說好~一瓶200的巧克力牛奶又k到剩下一點點
等下這小子還又要吃餅乾 吃東吃西的~胃口還不賴
不過等下老公就發現小子手腳熱熱了~~手臂跟小腿還有手心腳掌都一樣
直說小子在發燒  看要不要餵藥~
我看小子的頭髮其實有點點濕氣~想說等看看會不會自動退燒
結果2-3分鐘後 這小子真的開始滿頭大汗
不過這小子也不肯給我換衣服 
怕這小子再吹到冷風  所以電風扇我們也不敢開
後來是熱到不行才開了最小的@@

退燒之後其實手腳的熱度還沒全退  感覺好像還有再燒起來一點點
至於燒到多少也不清楚  小子也不給量耳溫= =
倒是後來小子退燒了又睡著了  我量了一下  退燒了37.2度
ㄎ~~是說退燒了量好像也沒意義啦~
隔了一會又量 有上升0.2度~
這小子就這樣反覆發燒又自行退燒~
到了下午好像就覺得沒什麼在燒了  3點多帶小子一起回娘家去
在娘家這小子似乎也沒有再燒起來~
(就用手摸都不覺得有燒  就算有可能也微燒吧)
只不過這小子就一直感覺懶懶的  逗雖然會笑 不過笑容就有點點無力^^"
回家的時候在車上還又睡著了~~這小子今天整天反覆發燒又自行退燒
體力耗掉不少吧~~@@所以很愛睏~
不過下車這小子就醒了  這小子這次一醒就起來吃飯
整個人精神就來了~~洗好澡在樓下一直想把小子給ㄋㄟ睡都沒辦法@@
這段期間  似乎也沒再覺得有再燒起來  應該沒事了吧~~
晚上睡覺就都沒開冷氣啦~小子依舊是不給我蓋被子@@ 很欠揍阿~

看情況應該是好了吧~不明病毒入侵
奶油球自行戰勝了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