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被老公驚醒過來...我看到老公爬起來開燈...
意識半夢半醒的我很自然的反應就是問他:你要幹嘛阿..??
結果老公說:不要講話...然後穿完褲子就打開門準備要出去了...
我則是嚇醒了...這時候清醒度已達90%...我也爬了起來...
然後很小聲滴問老公說:到底怎麼了呀??(老公半夜要離家出走阿??)
老公:聽到有人在樓上走路的聲音...我上去看看...
然後還交待我把門鎖起來...老公就拿著鐵鎚走出房間了...
這時候的我在門邊不知如何是好...我很想跟上老公...要是我以前就一定會
可是我現在肚子裡有小孩不禁嚇...而且最大的重點是...
我尿好急ㄛ~~~剛才怎麼都沒急到醒來...這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怕我跟老公出去會緊張滴尿出來阿...哈哈哈~~~)
我原本照老公的話把房門給鎖起來了...然後在門邊屏息以待...
老公穿著拖鞋走路走得聲音很大...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因為晚上很靜
想說萬一聽到老公有啥異樣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所以我又把門鎖給打開了...老公先去4樓走一圈...然後又下去樓下...
人家都快尿出來了...老公你怎麼還不回來...???
好不容易老公全都巡過一遍了...我聽到他走上來...就把房門打開...
結果老公一進門...就打算要順勢把門給關起來鎖上了...還說:鎖起來好了
我已經快哭了...我說:人家想要尿尿啦~~~(哭喪著臉)
結果老公笑出來...說:好啦好啦~~趕快去~~~我終於得到了解放~~~
然後換老公也順便了...結果我在廁所問老公說:有啥麼異樣嗎..??(擔心)
老公說:等下去房間再講...然後兩個一起回房間把門鎖上...
躺在床上老公說從12點開始他就有聽到窗戶被打開的聲音(可是去查沒有)
然後有聽到樓上有走路聲...不過是間斷的...大概總共聽到4聲吧~~~
從12點..??那現在是幾點啦...燈都關了看不到...
老公懷疑可能是隔壁的窗戶被打開了...不過昨天晚上風還蠻大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風吹到啥麼東西的聲音...因為早上我也聽到窗戶被風吹出一種聲音
後來我在那努力滴想聽看看有沒有啥聲音...不過徒勞無功...我好愛睏ㄛ
剛才老公聽到的聲音我一個都沒聽到...大家就知道我睡得多麼像死豬了
結果後來我又睡著了...老公到底有沒有睡好我也不知道了...
孕婦會比較容易愛睏請多體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