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319.JPG
這小子對黏土著迷~常常會要求要玩~
然後就會自己爬上了餐椅(因為我規定玩黏土就是要坐在餐椅上XD)
前面提過 這小子自己還不太會捏出什麼像樣的東西
(要等這小子真的會捏也還有很長遠的路嘍~~XD)
不過小朋友有小朋友自己的想像力
這小子會亂捏出一個 你根本不知道是啥碗糕的東西
然後告訴你"長頸鹿"或是"大象"  哈~~很有趣XD

當然不可能一直是小子自己乖乖坐著捏
通常我都得自己下海應付一下小子想要捏出啥麼樣的東西來
某天~我突然想到要捏一個熱狗麵包(大亨堡)
我問:馬麻捏熱狗麵包好不好
小子:好~
然後東西就這嘛出來了 噗噗~~
DSCN1290.JPG
奶油球:原來熱狗麵包就是長這樣子噢...

DSCN1289.JPG
叫小子舉高讓我拍照~真聽話 XXD

為了紀錄起來我到底幫小子捏過啥麼  所以我跟小子說馬麻要去拿相機拍照
叫他要等我不可以把東西弄壞掉ㄛ~~XXDD
DSCN1291.JPG 
這張拍了幾次才成功的@@
雖然小子乖乖配合我拍照  不過有時候總會不小心動一下
要不就是角度不對~~後來只好抓住他的手腕告訴他把手心張開  才成功

成功捏出熱狗麵包之後  再度挑戰捏薯條  哈哈~~
我問"馬麻捏麥當勞薯條  好不好??"
小子馬上說好  完全不猶豫  哈哈~
DSCN1293.JPG DSCN1295.JPG
薯條~成功!!!!!(照片的肥肥小手都是奶油球的ㄛ 哈)
在捏薯條一根一根的時候  因為要先收集才能裹起來
小子自然不可能很安份的等我捏完  自然是玩毀了幾根薯條囉 哈~


******************************************************
接下來是另一天的黏土課~
馬麻我沒有逼這小子玩阿~(應該是我很不想玩= =  都是我在捏的@@)
我想來想去又想說要幫小子捏挖土機~~
小子當然是滿口答應啦~~XXDD
於是又有了下面的挖土機排排站~~
這小子是不會滿足於只有捏一台挖土機的  所以捏到後來黏土都用完= =
DSCN1318.JPG 
至於旁邊的那些熱狗麵包還有麥當勞薯條...就上次沒有弄掉的啦
本來我也不打算弄掉  ㄎ~而小子也不肯讓人家拆了XXD(還知道要愛惜咧)

黏土玩著玩著  這小子居然主動開口要求我要照相@@
這小子現在對於照相開始著迷了~對於我按完快門之後 
他就可以在相機裡看到自己這件事情覺得很有趣  哈~
現在這小子也理解 「如果沒有讓我拍  他就看不到什麼」的原則
所以現在叫他去坐好  做某一種動作拍照~這小子很樂意配合哩XD
DSCN1320.JPG DSCN1321.JPG
然後自己在那裝可愛起來了@@  這個動作不知道哪學來的  噗~

DSCN1324.JPG
兩手一起"耶"~~

DSCN1322.JPG 
DSCN1317.JPG
我其實後來也有捏葡萄還有其他的什麼的  不過就來不及拍就壞了@@
最下面這張照片的右邊就有葡萄的殘骸 哈哈~~
當我要加上葡萄的一片葉子點綴  這小子居然還跟我說"不要~不要~不要葉子"
哇咧~~~~這小子自己也有審美觀..!!??不會吧= ="

下次這小子又要玩黏土的時候  不知道又要捏什麼來騙他了
阿~~好頭大XDDD

下面有錄一段影片ㄛ(前面沒啥  重點在後面嘿)
 


延申閱讀>>
[奶球543]黏土DIY2
[奶球543]黏土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