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這小子也喜歡玩貼紙
之前我跟他一起玩總是會把貼紙故意貼在他臉上
這小子會笑哈哈~自己都覺得很好玩
現在這小子不用我貼他  這小子拿到貼紙之後會自己貼臉上
昨天拿到一張貼紙就貼  不小心黏在頭髮上
這小子試著要把貼紙拿下來  不過因為黏住的頭髮拉扯會痛
這小子試了幾次之後都因為怕痛不敢用力扯下貼紙
所以 唉唉叫  要我幫他處理 噗~~~
成功取下貼紙之後  這小子又在那自顧自的黏
忽然  這小子自己撕下臉上的貼紙  就要往我臉上黏過來
還說"換你黏"~~
噗~~第一次聽到咧  這小鬼頭居然學會太歲頭上動土
阿厚~~~




=============================================
對啦~附帶一提
奶油球目前還不會說"我"
這小子現在說的話都是我對他說的  我對他說通常都是"你XXXX..."
所以這小子每次講話也都是"你XXXX"
像晚上睡前我會幫他刷牙  刷完牙有時候小子看到老公還在吃東西或喝什麼
這小子就會想要吃 不過想當然是被我制止
我會說"不行~你刷牙了  不行吃 明天在吃"
下次在發生同樣的情況  這小子就會自己說"你刷牙~不行吃"噗噗噗(很好笑)
還有早上也是 這小子有時早上起床之後還會要求要看巧虎
我跟他說"不行~來不及了~要去阿罵家了~馬麻要上班"
下次這小子自己會自導自演
他說"不行看巧虎~要去阿罵家~"
當我誇獎他"對~好棒"的時候
這小子還會若有所思  再說了一句"不行哭~~"
哈哈哈哈哈~~~~~~~~
這小子第一次哭鬧說要看巧虎我說來不及不給看這小子就給我亂
然後就被修理啦~噗噗
所以小孩子還是會記取教訓的啦 噗噗噗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