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這小子老是會說出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話來~
通常都是學我說的話吧 我想@@
不過我自己也老是忘記我什麼時候說過...
昨天晚上  這小子在跟我玩 一下要ㄋㄟ 一下要幹嘛的
還好我昨天有先回家睡了一覺  比較有精神跟他耗了
就在那跟他玩癢癢的遊戲  噗~這小子很怕癢哩XD
玩一玩這小子笑到快瘋掉了  癢到受不了  連忙逃命去了
邊逃還邊喊了一句"救命ㄛ~~"
清楚到連在電腦前面處理成績表的老公都笑出來
噗噗噗噗噗~~~~
我之前似乎有講過這句話  這小子居然給我記得  哈哈
會不會太爆笑阿XXDDD


========================================
前陣子因為懷孕不太舒服  又加上有點出血
所以這小子現在我都儘量少抱他  回到家的時候都會想說要叫小子自己上樓
(不過叫這小子自己上樓也是很囉唆  短短的樓梯這小子會東張西望要走不走的..)
這小子也不知道是懶惰還是真的愛人家抱...
常常都會叫我抱  老公抱還不肯~會吵著要我抱
最近我就想到一招  就是他在前我在後   我兩手抓住他的腋下
輕輕幫他出點力  然後我就開始上樓  這小子的腳就自己一步一階一直踩上去
一邊走一邊笑   這小子從來沒這樣玩過  覺得很有趣哩~
一路走到樓上客廳 我就直接放手(這樣施力比直接抱他輕鬆多了)
這小子一路笑到樓上  自己會說"好好玩~~"
噗~~~
希望這招有效一點 用久一點 哈哈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