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94.JPG 
這一趟宜蘭新竹行~我們其實也沒買什麼特產  只買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XD
除了在【宜蘭新竹行】城隍廟夜市 有買到肉圓之外
再來能夠介紹的就是下面這些 小玩意 哈哈

DSCN0290.JPG
這個是在傳藝裡面逛到的  覺得好有趣  連老公都想買 哈
後來老公跟我各買一個  老公的是花生糖
(因為他覺得工很細  裡面的糖果還有印刷哩~)
我當然是要買一個不一樣的  所以我買蝦捲 哈~
這個鑰匙圈其實還有很多款式ㄛ~~有空的人真的可以去逛逛^^

DSCN0291.JPG DSCN0292.JPG
來特寫一下~~裡面真的糖果紙都有印字哩~~^^
印象中好像還有貢丸之類的 反正很多地方的名產囉~


下面這個是我們去逛鶯歌老街的時候買的
本來奶油球這小子是趴在我肩膀上睡覺  後來醒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熱)
然後就看到這個  一臉很喜歡~~
DSCN0294.JPG
這兩顆草莓跟鳳梨其實是購物袋~~哈 看不出來吧XD
造型可以說可愛 又兼具實用~
會一次買3個是因為3個100元  而一個就要39元了~
草莓跟鳳梨我都想買(到底是兒子要還是我要的阿~~XXDD)
那就乾脆多買個草莓囉~

DSCN0295.JPG
接下來就示範一下展開的樣子~~

DSCN0296.JPG
鏘鏘~~~購物袋來囉~~~
不過東西其實裝不多就是啦 哈哈~
對了~這款購物袋裡面袋子的顏色是可以挑的ㄛ~我好像挑黑跟咖啡各一吧
比較不容易髒XXD


DSCN0297.JPG
這個蘋果是去完【宜蘭新竹行】台北鶯歌陶瓷博物館
之後去買麥當勞順便買的 哈~~
不過現在下落不明  不知道已經扔到哪去了@@
鳥笛也是在傳藝晃的時候想說要買回來給小子玩
奶油球他自己也會吹ㄛ~只是第一次吹的時候水太多還噴出來
這小子還嚇到 哈哈XXDDD
是說我看這小子在吹感覺好像把口水都吹進去了@@
吹完又要換我吹  哇咧~~

DSCN0298.JPG
這個也是在傳藝買的~~哈~
其實這個也不是新鮮貨啦~~只不過可以拿來整小子  噢不~是拿來給小子玩
噗噗噗~~這小子自己很愛咧~~還一直叫我用手去讓鱷魚咬 噗噗

阿~~宜蘭的遊記總算是寫完了~~
還拖了小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