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懷奶油球的時候不一樣  這一胎的反胃感明顯很多
10/19起 開始吐了我  不過吐的時間點都不是飯後
而是飯前= ="(自己也覺得好奇怪~)
如此一來 這樣在吐通常都不會吐出什麼東西
就是一堆酸水~~不過吐完我都燒聲(喉頭灼傷@@)

我大概的情況都是這樣  吃完東西後會有一段時間會比較舒服
然後隨著時間過去  開始覺得不舒服 反胃
最近就覺得忍到凍未條 嘴吧一直生口水出來
不去廁所吐是不行的了~~
吐一吐之後也會有一陣子的比較舒服的感覺
不過也撐不了多久就是...
現在我變得要喝水也不是  不喝水也不是
還是弄不太清楚到底喝水比較舒服還是比較不舒服~
早上起床的反胃感現在是常態性的了
不過通常我就都不管它
在車上一樣是把早餐給喀掉
喀完就跟我前面說的  會覺得比較舒服
所以自己都在想說 會不會是肚子餓引起的反胃感
不過這一胎又跟前一胎不太一樣  饑餓感不是很明顯..@@
懷奶油球的時候  有一陣子我超會吃  雖然吃完會不舒服(脹氣難受)
不過不吃更是讓我覺得快死了~~~餓到過頭還覺得要吐
所以那陣子我是一天吃個6-7餐
早餐之後10點要吃點心  12點正常吃中餐  下午3-4點又要點心
要不要走去火車站的時候一定要吃東西 不然會餓到不想走路@@
晚餐回婆家正常吃  吃飽回家晚上還要宵夜
而且我所謂的點心都不是吃意思意思的ㄛ  要吃到有飽足感的那種= =
真的是誇張~~
不過這一胎就  讓我不會想吃~不太覺得餓
只不過在三餐之前 現在開始出現了嘔吐反應...唉唉
不知道要到何時才會結束...

※糟糕的是...冰箱的東西都消化不了= =
昨天下午請了2個小時先回家  因為覺得很愛睏~加上接下來要請假可能比較沒辦法
想說可以請就請~回去不過才睡了1個小時就醒了~
然後就因為覺得反胃  再來都睡不著了~~@@
在來就是醒來吐一頓~~覺得舒服點了  我就跑去煮水餃
上次申請的水餃試吃  我煮掉一整袋25粒  再熱了牛肉湯(清燉)
我記得我水餃煮好丟了5-6個在牛肉湯裡>>這就是牛肉湯餃 哇哈哈XD
其中一半的水餃帶了便當  想說今天當中餐~
結果剩下的水餃我後來也吃不下@@  只好通通塞進便當盒裡~
(我跟同事說 同事說你食量有那麼小嗎..??就是咩~~一點都不像原來的我)
重點是我後來居然連湯都喝不完~噢~~
就到後來覺得又要反胃了  天阿~
不過後來我就去吃上次我買的大水蜜桃  吃了幾塊~
再來也是啥東西都吃不太下...後來沒喝完的湯還是老公解決的@@
現在我的飲食習慣好像變得同樣的東西 吃不多
而且會有點怕餛飩 或是水餃裡面的餡包太肥...
這個是目前我感覺得到了~
金害~我家冷凍庫還有不少餛飩(紅油抄手)跟水餃耶@@


※不過今天帶來當中餐的水餃  跟同事借了醬油  我有都吃完耶~
   看來我是不是要吃口味重一點的比較吃得下ㄚ~~@@
   (是說吃完還是一樣  等下會不舒服想吐啦~~~>"<)


※同事說  你完了~會吐都是男生(哪有~懷奶油求的時候就沒吐)
   不過同學說  她覺得兩胎懷孕症狀不一樣 性別通常也不同耶~~
   哈~~~隨便啦~我都好  這種事情我不煩惱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