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胎除了嘔吐感明顯  食慾大降之外
跟懷奶油球一樣  吃完東西嘴巴都會有怪味道  發酸...@@
很矛盾的是  我會想喝有味道的東西  比如說酸酸甜甜的飲料
不過又不太敢喝  因為喝完過幾分鐘嘴巴就開始變味
讓我覺得想吐@@
昨天同事叫50嵐的飲料~結果我跟著叫一杯8冰綠
下午才來的  中杯的喝到下班喝不到一半  喝不下去~
(天阿~~~一點都不像我  以前我都是大杯還喝不過癮咧= =")
雖然有酸 不過裡面有金桔  有皮的苦味 
才喝第一口我就跟同事說 完了~我又不太敢喝了@@
這杯後來帶回家冰 隔天早上想說配早餐 
不過後來喝沒幾口就扔了~因為冰融了味道更怪了...
說到這 對啦~~我最近對苦味很敏感~~
舉煩胡麻醬麵 還是什麼的 吃起來都覺得略苦
上個週末在家裡煮了小火鍋  有買一些菇類
結果吃到苦苦的  有嚇到  現在看到菇類都有點退避三舍@@"
還有上週在家嘴饞吃了一點黑胡椒鱈魚片  結果自己也嚇到
味道變得超怪的~~我想接下來我應該還會陸續發現一堆不敢吃的東西


至於孕吐的部分  現在是大概每天都至少要吐個2-3次以上
時間點大概都是中餐前(就吃完早餐後就開始忍忍忍 忍到不行...)
還有下午下班前(沒在辦公室吐就是火車上吐)
應該算是還好~只是喉嚨老是都灼傷@@
每天晚餐是食慾最差的時候~
如果有吐過 就會撐到睡前才再吐
睡覺前通常也是會再去吐一次  不然實在睡不著@@
因為晚餐其實也沒吃什麼  就是一直很撐+反胃...
其實有個現象是:我覺得有吐過  比較吃得下...沒吐會更吃不下
不過吐其實還真的挺難過的  吐到鼻涕眼淚都出來了~還會燒聲>"<
在吃東西的時候其實是「最舒服」的時候(前提是東西我愛吃)
有時候飯前很不舒服想吐  故意去忽略它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吃
吃的時候不會有什麼不適  重點是吃完之後再來就是報應啦~
因為不舒服  三餐的中間我其實也完全不會想再吃什麼東西
一來嘴巴發酸很噁~二來也是真的不想吃
(跟前一胎的情況不同  前一胎是狂吃...@@)
昨晚下班的時候沒有吐  下班在婆家我只吃一點絲瓜+地瓜葉
喝了幾口的湯~回到家洗完澡就吐出來了= ="
這次吐喉嚨灼傷還挺嚴重的  本來吐一吐覺得舒服多了要吃柚子
結果柚子只吃了一些  因為酸讓我的喉嚨超痛的...@@
後來乾脆把喝點水  趁還沒不舒服的時候趕快上樓睡覺了
睡著就沒事了..噗
※現在假日在家  常常都是吃了就想上樓睡  沒睡會很不舒服
睡著了啥都不知道 多好~~睡起來 差不多又是要吃下一餐了 哈哈XD


早上起床胃是空的  不過還是覺得不舒服
吃早餐的時候是舒服的時候  不過30分鐘內就會改變
而且我一直覺得很渴  想喝水 不過水喝多又想吐
喝茶又不想喝無糖的   有糖的嘴巴又會酸
反正就是很矛盾啦>"<
今天早上特地試了去買無糖綠茶來漱口(改善嘴巴發酸)
似乎是也比較沒有反胃感  不過不知道為啥
我人一直很不舒服  額頭一直冒汗出來  有點像冒冷汗不過又不像
不知道是不是喝無糖綠茶的關係也不確定
搞到後來  我還去泡了一杯可可  不過喝了好像也沒啥改善
一直到中午過後好像才比較好些~

其他的部分還有:
◎飲料我現在只喜歡喝冰的  沒冰的我通常都很沒慾望去碰(水也一樣)
◎很口渴  但找不到我想喝的東西~現在排尿量大減...
◎想吃東西 但是想不到我要吃什麼~
◎會有很奇怪的現象:比如說中餐帶了水餃去  飯前很不想打開它  想到就覺得好噁~不過真的打開吃了  卻又一口接一口  通通吃光了@@"(吃的時候很舒服咧~)
◎早餐&午餐的食慾比較好~晚上是最吃不下的時候
◎前陣子晚上也頻尿(不過跟第一胎比好很多)  最近則是沒有了(就排尿量減了...)
◎有嗜睡現象出現...每天早上都很不想上班...@@
◎吃梅子止吐法對我來說成效不太好~因為吃完梅子我更想喝水了~而且吃完會覺得"嘴尾怪怪"(台語)  喝水就啥都沒用了~~~


還有什麼想到再說吧...
最近超沒精神的~~~~~
同事還說我火氣都很大  噗~XDD
被波及的人就忍耐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