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先預掛了榮總的婦產科的~
後來去順安是臨時起義  因為有點出血的現象 不過現在沒事嚕
[7W]有心跳了~不過沒領到媽媽手冊
當初會掛這麻晚的時間也是因為我自己算週數 哈~結果後來證明我算錯
真正的週數是從最後一次MC的第一天開始算耶 
為啥不是用排卵期呢..??怪怪~~~

當初掛號掛17號  建議參考的到診時間是3點半
雖然我請了半天  不過一直到1點多我才離開辦公室
最後到榮總的時間也差不多是在3點半左右
不過已經過號了~加上原本以為我沒有手冊
應該是先給醫生看過之後 接下來的產檢才需要先去媽媽教室報到的
結果不是@@  所以等到護士小姐叫到我 
然後跟我說要先去媽媽教室報到   已經過了半小時了~~@@
先去量了體重跟血壓~
體重居然比我自己在家裡量的還要輕耶= ="
血壓有點高 不過還在正常值裡  我心跳有點快啦89下~
阿就跑來跑去的咩~~~對啦 好死不死我還肚子痛去拉肚子 厚!!!
然後去媽媽教室報到  一開始還沒人  原來是護士小姐去別的地方支援了
再來就是先讓我驗尿  驗我的尿蛋白之類的吧(結果正常)
驗完尿回來 護士又不見了~~又跑去幫忙@@
剛其實一來就有尿過尿了  還好驗尿蛋白不需要尿很多~
等下又說要先去照超音波~為了要照超音波也等了超過半小時= ="
這就是榮總跟一般不一樣的地方了  超音波不是由醫生個別照
而是有專門的超音波操作的女的檢驗員
上次跟我娘去做抹片就是有被照陰超囉~~
6分鐘護一生>>第2次抹片(上)
6分鐘護一生>>第2次抹片(下)
而且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其實我也都看不到情況~
也不會開心跳聲  感覺還挺失望 等好久說 嗚~
而且等到後來 我還覺得有點點尿急@@又不敢去尿 怕等下我去尿叫到我
後來女檢驗員問我 我還謊報說 有排空 哈~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我發現在那照超音波的平均都要照個10來分鐘= = 難怪等好久
前面有個病患在照巧克力囊腫...還有一些搞不懂的婦女病
等我終於照完超音波了  先去診間報到然後先去廁所
而且我上到一半還聽到護士在叫我的名字  糗
本來覺得肚子有點痛想要蹲廁所一下~只好收起來先去報到~
不然等下又不知道要等多久~~
結果...結果 去到診間 前一組病患還是沒看完 我又在那坐了好一會
聽醫生在給病患講解  也聽到了其中一個病患的"子宮內膜異症"
這個好像是很多剖腹產都會碰到的情況  就剖腹時有部分子宮內膜細胞跑到肚皮上
而子宮內膜的細胞就是會跟著mc的週期會充血腫脹
引起的疼痛現象  我好像沒有~雖然前一胎剖腹
不過前一胎剖腹完的結核感染也夠我受的了~
最後終於看到我啦~~
醫生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說2個禮拜之後要我回診看抽血報告
我還很呆的說"阿??我沒抽血ㄟ..."
醫生解釋說等下會開抽血的檢驗單給我...噗~糗!!!
後來我還有問到有關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的事
醫生說下次的產檢會一併跟我說明  而他通常都是跟唐氏症一起做
這樣才不用被扎太多針(也對 哈~)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我也是上次跟我娘來做抹片時才知道的
之前在童綜合並沒有這項訊息  這項篩檢要自費2500
榮總在做的唐氏症篩檢也是四指標的(記得好像要2400)
而不是之前我在童綜合做的二指標(傳統-好像1000元)
看診完  護士小姐要我外面先等一下  然後給了我抽血驗尿的單子
噢~~又要去尿@@
後來我就先去排抽血  本來護士告訴我在婦幼大樓一樓就可以抽了
不過時間超過5點了  去到一樓抽血的地方  護士告訴我要去門診大樓
只好又跑去門診大樓~還好抽血沒有等很久
我看我一共抽了3-4小瓶的血耶@@  分別做不同的檢驗的嗎..??
抽完  抽血員又給我一個尿瓶跟一個杯子要我驗尿
重點是我肚子又痛起來了  所以先去廁所蹲
還很白痴的差點忘記尿在檢驗杯裡= ="

最後就是結帳~剛才沒多久才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說他要來載我
(本來我是想說直接自己坐回去新家了~累...)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跑完要到幾點了  所以後來我是要繳款前才打電話
結果老公說他已經快要到了  阿..??

後來回婆家吃飯...
老公這天運動會 結果受了傷 所以沒去打球...
還好不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