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開頭   要來補上次產檢沒有講到的
現在忘性超大的  請大家不要太相信我 哈哈XDDD
上次產檢的時候  我其實也有記得問醫生 請醫生幫我估算一下預產期
乖乖~大家猜怎嘛著..???
醫生推估出來的預產期是99/5/30或是6/1(奶油球的預產期是96/6/1)
也就是說  跟奶油球哥哥幾乎是一模一樣的XXD
回去跟老公講到  老公第一個反應是"哇??又是一個雙子座??完了~"
我說~怎樣完了??  雙子座是怎嘛礙到你了  噗XD
天底下居然會這麻巧這嘛巧的啦  哈哈XD
是說其實老二真正出生的時間 應該會是在99/5/15-5/30間吧
因為我還是會剖腹產囉~~~所以大約38週之後就會準備生了吧
不會真的拖到預產期的 至於是哪天就再看看囉~

前幾天因為天氣變冷  找不到啥長的衣服可以穿
所以開始穿孕婦裝了~~這樣肚子比較舒服
我發現我本身就是屬於不會藏肚子的 加上原本就有小腹
只要一懷孕  肚子通常都會撐大的很明顯
雖然說我的長裙都是鬆緊帶式的  不過勒在肚子上總是覺得不舒服
所以孕婦裝就搬出來了 跟上次一樣 還沒三個月我就受不了開始穿孕婦裝了
最近還是吐~應該是說我是一直處在想吐的狀態
只是差在有吐出來沒吐出來@@  前兩天也都各吐2次
一天是早上 一天是下午  還是吐了一堆水  很莫名奇妙~
偶爾是不舒服的感覺會蓋過想吐的感覺囉~
現在喝飲料也不是喝水也不是  老是覺得口乾舌燥想喝水
所以現在三餐我其實都想找湯的東西吃~補充水份
我是個水喝很多的人咩~~>"<
也委屈同事啦~每次都得順著我的意思叫中餐
對啦~最近也對冬粉有興趣~
所以最近中餐如下:鍋燒冬粉~吐魠魚羹冬粉
不然就是粥~好需要水份阿我XXD  噗噗

因為吃完東西嘴巴會發酸噁心 所以現在三餐之間其實都不太想吃東西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血糖太低的fu~@@
想用喝飲料的方式解決又不太行 喝到後來我還是覺得很噁心
一杯飲料現在喝一半是極限= ="
簡直跟原來的我差太多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