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同事聊到 為什麼懷老二總是會覺得特別累
我說其實應該不是年紀(個人覺得差3歲沒差這麼多)
主要是頭一胎的時候 不舒服或想睡覺的時候
沒人會吵妳 愛躺就躺 愛睡就睡 一整天躺在床上睡也無所謂
但是懷老二的時候情況大不同
老大(如果相差的歲數不多)往往不受控制  你很累但是偏偏他要來黏你
提早帶上去睡覺也不見得就乖乖睡了~
滾來滾去  妳已經快睡著了又被吵醒  真的會很想起來打人

人家都說 懷孕了不要抱老大
我覺得這根本是個不可能的任務阿~
而且 其實我是反對這種說法的
我覺得小孩子其實都很聰明  只要知道有別人要來分享媽媽了
通常都是更黏~~~越不抱他只會加深他的恐懼&危機意識吧
不過我是真的還是有減少抱奶油球啦~
把這個機會讓出來給老公  這小子願意給老公抱的時候我就不會抱
現在小子有時要求要坐在我的腿上 
我會要他坐旁邊 在用手還著他
告訴他說  這樣也是抱抱阿~

每天上下班接送回家也是一樣的情況  可以就給老公抱囉~
某天 要出門的時候  這小子又想找我抱他
我後來跟他說把拔抱  這小子聽話的讓老公抱了
不過接下來他說的話還真讓我噴飯
小子說:把拔抱一下  馬麻好累~
這...這不是之前我在跟小子溝通的時候說的嗎..?
這小子就這樣給我學起來了~哈哈
知道馬麻累就好~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