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先睹為快~ 6分鐘護一生>>第2次抹片(上)

醫生後來開給我超音波的單子 要我到外面找志工
幫我安排超音波的檢查~
厚~為了照超音波 我跑去尿了第「3」次尿 
不知情的人大概以為我頻尿咧~~~>///<
第一次是我娘先進去看診 想說也要等 有點尿急就去了一次
第二次是本來護士要叫我進去躺了  忽然又問我想不想尿尿
然後就說我去尿一下沒關係  回來馬上找她就好~
結果我又乖乖去尿了第2次  還真的有咧~
回來也沒法馬上就進去躺 又是要等護士阿姨(年紀說不定還比我娘大咧)
沒想到被叫進去照超音波  醫生又叫我去尿
我說"阿..!!??我剛剛才尿過..."
醫生(女的)問我多久前 我說不會超過30分~頂多20分多吧
她說不行還是去尿  唉呦威呀~我想我娘在外面大概以為我神經病咧
噗噗噗~~她只花了一下就檢查完了  沒想到帶了我這脫油瓶來
硬是檢查了一大堆等了老半天  噗噗噗XXDD
所以我就尿了3次 還每次都有ㄛ~~
事實上醫生叫我去我還真的心理作用覺得"嗯~有點尿急"
後面兩次去尿都是尿個5-10CC咧我想(這樣也會尿急才怪)
不過我知道要照超音波是本來尿就要排空的 照起來才會準
所以對於醫生一直叫我尿尿  我也坦然接受啦~

尿完回去找女醫生~她又叫我脫內褲!!!!!!!???????
我又是"阿~~??為啥要脫內褲..??"
女醫生解釋說是"新儀器"所以需要內褲脫掉
阿我只能配合啦~~不然勒..???
後來就是做陰道超音波  唉唉唉~~我懷孕的時候還沒做過陰超咧
沒想到是來榮總第一次被做到陰超>"<
可以想見過程一定是不太舒服~~
不過那女醫生讓我覺得檢查滴還挺仔細的啦~~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放鬆放鬆  真的是放鬆才不會痛呀~~

照完超音波女醫生叫我直接回門診~
影像直接電腦傳輸回門診醫生那了我想~科技果然先進 噗
回去原來的醫生那  醫生說我的子宮大小跟卵巢看來還OK
只不過左邊卵巢有個"囊腫"然後又說也可以稱為"水瘤"
水瘤..!!??阿不就跟我之前懷奶油球的初期一樣的狀況..?
那時候水瘤直徑直逼6公分  這次的說是3公分算小咖啦
醫生說如果是會消失(就是MC來之後消失)就是假性的
建議我下次要門診要找MC結束之後來
看看還會不會有水瘤的存在...比較準
然後我又問  那這個跟剛剛我骨盆腔摸起來硬硬的有關連嗎..??
醫生說沒有 也就是說超音波根本就不是在檢查我骨盆腔硬硬的啦
醫生也說那個應該就沒關係啦
骨盆腔硬硬的可能就是當初那個地方有發炎過
最後的看診結論就是也沒怎樣  噗噗
不過怎嘛感覺有被折騰了一輪的fu  呵呵呵~~

出來就準備繳費  我的是460元~我娘100元~厚
免費跟自費的就是差真多>"<
我娘本來說要幫我付  我就說我付啦 哈哈XXDD
等我的是4600再給她付 噗噗噗XXD
好在榮總的婦幼大樓的繳費是獨立的  沒有太多人~
(之前在看胸腔科時就得排隊繳費 人超多~)
我爸大概也沒想到會等這嘛久 噗 在車上都睡一輪了我想
回到沙鹿  因為也不想直接回婆家...才4點多~
雖然會想回家陪奶油球玩 不過也有點擔心等下我婆跟我問東問西的
等下問我去新竹的事情  這樣我會粉不爽~~
要不等下又看到啥麼我不能忍受又不知道的奶油球的平常作息 哈
還是先閃好了~
叫我爸把我載到全聯福利中心附近  我走去逛全聯吧
逛完也花了不少摳摳嚕~~而且粉大一袋  也快5點半了~
打電話給老公  在打球  不過老公說叫我等他10分鐘  他要來載
大概知道我從全聯出來一定粉大包的啦 哈哈
回家婆婆一定會問到我今天怎嘛這嘛早
輕描淡寫說我今天請假做抹片交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