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10/26滷味試吃.津嘉泡菜   10/27牛肉水餃   10/29新港鴨肉羹.麻辣鴨血.黑金剛花生試吃  10/30下午休假.泡芙(同事代領-我下週一才領).山田村一@@   11/5干貝水餃.飲客冰淇淋.泡芙試吃   11/14菊林麻油雞.湯匠   12/24維也納麵包    ?黑師傅
10/30   第1次更新

10/26(一)
*昨天早早讓小子睡覺~結果早上2-3點的時候這小子居然清醒過來@@"
*嘰嘰瓜瓜講一堆話 後來被我罵一罵才又睡著= ="
*早餐去買三明治~不過到快中午的時候吐了出來  酸死了>"<
*收到了泡菜 本來說要等週三才要給我的說~
*下午滷味到貨~分得很混亂~同事說感覺我懷孕變笨了 噗~
*晚上睡覺前又吐~這幾天越吐越厲害= ="



10/27(二)
*小子早上3-4點又醒來吵~然後大哭起來  真的是很欠扁>"<
*實在很想請假~~~~~~~~~~~~~~~~~~~~
*厚~~科長說要自己辦研習  好煩喔~~
*又說要快點把出納查核搞出來~
*月底月初又要到了  煩~又要忙了~~
*牛肉水餃跟同事訂的養樂多到貨~養樂多現在沒我的事 呵!!
*還好牛肉水餃一包只有20顆~想撥一包出去但是沒有  家裡水餃滿患@@
*11/5又有干貝水餃要到貨  天阿~~~>"<
*下班沒吐  回家洗完澡就把剛晚餐的菜都吐出來了~~
*喉頭嚴重灼傷  從來沒這嘛痛過><"  連吃柚子都會痛@@



10/28(三)
*今天專案稽核 早上到地下室送委員出發~
*早上去出納查核  人很不舒服~幾乎站不住(心情非常煩躁)
*中午面交~同事出去買摩斯漢堡買一送一 
*科長下午請假~
*最近中午都很懶 不是睡覺就是沒心情更新 噗~
*今天中午沒睡 不知道為何今天精神很不錯耶  雖然早上很不舒服@@
*同事有給我一個波堤~火車上吐完 喀掉~
*不過回到家馬上拉肚子~哇咧 是怎樣
*回去還有整理一下家裡~睡前有吐  10點多帶小子上樓睡覺一直睡不著
*一直生口水出來 想吐  不過爬起來又吐不出來  喉頭像火燒一樣  很不舒服
*算是失眠  今天是怎嘛搞的阿>"<



10/29(四)
*早上去7-11買了兩瓶飲冰室紅奶茶~第二件5折 最後一天
*辦公室早上有辦活動 有吃的 太慢下去只拿到一些炒米粉@@
*今天中午沒帶便當 請同事訂粥  我好久沒吃粥了ㄛ~~
*不過看到有鍋燒冬粉又很心動= ="
*中午同事在揪說要去買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  結果又跟去了~
*不能喝咖啡的孕婦 也跟人家買了咖啡~好啦  我就喝一些  其他的帶回去啦!!
*買大杯一冰一熱  後來熱的轉賣同事^^
*阿~~真的要辦講習啦~~厚@@
*結果咖啡喝不到5口  就覺得不舒服  沒再喝下去  最後用寶特瓶裝起來帶回家
*今天下午領貨  東西好多~~被其中一團的主購放鴿子  沒領到貨~
*晚上去買同事推薦的一家美式鬆餅  讚!!超好吃的~
*結果今天都沒有吐耶~雖然一直覺得很想吐  但都"打嗝"了事  沒真的吐~
*雖然還是很不舒服....早早就上樓睡了~



10/30(五)9W+3
*早上去成功換車  結果號誌故障  又請了一個小時= ="
*今天來上班只上3個小時~
*早上到辦公室才知道原來昨天放我鴿子的主購是在要交貨的路上出了車禍 所以沒有準時前來@@
*花生超小一包的啦>"<
*中午要去領山田村一的塔~
*下午要請假  今天要去榮總產檢~5點要提請同事下班去領貨~
*中午領完塔還拿回辦公室切一切~跟人家對分
*1點多才離開去搭車~再轉去榮總看診
*結果3點半到 又不熟流程  跑到5點多才結束(付款完)
*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
*老公跑來榮總載我回去
*晚上跟小嬸交貨 蜜麻花20包  靠~還真多


10/31(六)
*早上9點多起床~真不想起床阿@@
*烤披薩吃~
*中午弄了麻辣鴨血吃~孕婦現在好像不適合吃@@  吃完不舒服~
*也有吃油雞~結果午睡完就起來吐了~
*油雞不好消化嗎..?= =
*晚上去逛昨天新開幕的全聯ㄛ~~有賣生鮮耶~ 是說逛到一半就好想吐了~
*去買粥 想說比較好消化~回家先吐再吃(這小子看到我吐都說我在打嗝 噗~)
*奶油球這小子還算捧場耶  吃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